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颠覆甜美 粉色烟熏妆09最拉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0:29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印象中永远带着一点幼齿、摘不掉卡哇伊帽子的粉色终于在2009年发飙了!本季,粉色一改甜美扮相,以朋克烟熏、大面积腮红演绎出一抹中性味道。冷艳、不羁、奔放……原本与粉色完全不搭界的词,改写了粉色定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色烟熏今年最拉风

  粉色烟熏今年最拉风!

  2009年,兰蔻新上任的全球彩妆创意总监Aaron De Mey首笔大事便是创造了一组名为“粉色不羁”的唇彩,并开创性地推出了一款粉色烟熏眼妆。而这股粉色朋克(Pink Punk)的风潮也从各大秀场席卷而来,该技法给“粉色控”带来的最大福音就是:消除了浮肿感,而且绝对拉风!

  活学活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个略为浓重的眼线更适合亚洲人

  ○不论是浅粉色还是粉紫色,容易浮肿的亚洲人都需要一个略为浓重的眼线来搭配,是避免浮肿感的公开秘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把粉色当成眼线来用也很酷

  ○把粉色当成眼线来用也很酷,要点在于尾部的处理,上扬、再上扬--把眼神提拉起来,再娇媚也不会觉得幼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大师的粉色烟熏小秘密

  ○兰蔻彩妆大师Aaron De Mey在发布会上透露了他用粉色的秘密:“用三种以上的粉色来画眼妆,在眼皮中央施以最浅的粉,往两边逐渐加深,是我独创的粉色烟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