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08最热抗老品 总有一款适合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0:33  VOGUE

  导读:抗衰老,预防是关键。所以现在还没有皱纹的你不要高枕无忧,等第一条“初纹”出现,你就会傻眼了!而已经出现皱纹的你,也不要病急乱投医,任何贵的便宜的好用的不好用的都往脸上涂,不但起不到效果,还可能让你的肌肤代谢下降,失去了正常的自我更新能力。

多种抗老方式 你只需对号入座
多种抗老方式 你只需对号入座

  皱纹有两种,干燥产生的小细纹和衰老产生的皱纹。前者做好补水保湿工作自然会消失,后者则是由于年龄增大细胞外间质的蛋白质流失引起的皮肤肌理组织塌陷。你需要补充胶原蛋白,刺激皮肤自身的修复能力,才能延缓皱纹的生成。

  品牌每年也会有不同的抗衰老产品推出或更新上市,这些产品有什么噱头?是不是适合你?作为2008 review的第2篇,vogue.com带你盘点08年最热点的抗衰老产品,你适合哪种?只要对号入座就可以。

Sisley抗皱活肤精华乳
Sisley抗皱活肤精华乳

  SISLEYA-ELIXIR

  Sisley抗皱活肤精华乳

  适用人群:年龄超过30岁以上,任何肤质均可

  卖点:植物提取安全可靠,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

  主要成份:麦芽萃取、白柳叶、白英、海扇藻、银杏、维他命E

  售价:RMB3350/4*5ml 每支唤肤重整精华足够使用一星期

  首创突破性配方,运用植物份子传送讯息给细胞,唤醒肌肤的天然机能,提供“高效肌肤修护再生疗程”,使它重获修复能力,并自我修护和补充,促进细胞再生及结构再造。

  220位女士在皮肤学专家监察下接受试用唤肤重整精华的临床测试。结果证实:产品短期效果能令试用者觉得肌肤向上收紧;肌肤表面变得光滑,而且像“充气”般由内至外收紧,皱纹明显减浅。

  中期效果令肌肤获得“彻底改善和修护”,自我防御能力愈来愈强,机能亦回到年轻时;吸收能力更强,可从日常护肤品中获取最大的修护效益,时刻保持青春润泽。

雅诗兰黛白金花漾菁致乳霜
雅诗兰黛白金花漾菁致乳霜

  雅诗兰黛白金花漾菁致乳霜

  适用人群:35岁以下,预防第一条皱纹的女性

  卖点:专门为预防岁月“初纹”定制

  主要成分:白藜芦醇浓萃、南海传奇珍珠、冷压萃取荠蓝籽油

  售价:RMB 2100/50ml

  时值双重滋养白金系列诞生50周年,雅诗兰黛白金推出白金花漾菁致系列。这款乳霜蕴含雅诗兰黛划时代研发成果—花漾凝时因子。它难以置信地将时间定格,专为35岁以下白金女性定制,悄然拂去岁月“初纹”,无限延续年轻肌肤的珍贵青春与活力。

  雅诗兰黛科研团队不计成本地采掘世界各地珍贵而稀有的成分,以特定顺序和比例与独家专利成分“花漾凝时因子”完美融合,成就了一个划时代无限延续肌肤珍贵青春与活力的梦幻系列。

  该系列还同时推出白金花漾菁致眼霜,可搭配使用。

AUPRES欧珀莱抗皱精萃霜
AUPRES欧珀莱抗皱精萃霜

  Wrinkle Concentrate Cream

  AUPRES欧珀莱抗皱精萃霜

  适用人群:轻熟女预防皱纹以及对抗轻度已形成皱纹

  卖点:从肌肤深层作用改善皱纹

  主要成分:维生素A醋酸酯、蒲桃叶提取液

  售价:RMB 240/20g

  本抗皱霜能将有效成分渗透至肌肤深层,预防并改善皱纹,造就丰盈、平滑的年轻肌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兰蔻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