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欧泉深海源萃白系列 真正的美+白的承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1:08  新浪女性

  质感肌肤完全呈现,无可挑剔!     

  从每个细胞开始 肌肤绽放终极白皙!

  1. 碧欧泉 深海源萃白精华素

  WHITE D-TOX[CELLULAR] MELANO-BLOCK ULTRA-WHITENING SERUM

  RMB680/30ml


深海源萃白精华素
深海源萃白精华素 RMB680/30ml

  深入源头,呈现无暇白皙

  结合深海和温泉的力量,阻击黑色素,告别色斑,肌肤即刻美白,白皙均匀。

  亚特兰大红藻精粹,有效减少肌肤RAB27的生成,从源头阻断黑色素运输途径,彻底净白肌肤。

  糅花多酚: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有效控制黑色素生成,从源头阻碍色斑形成。甘醇酸等植物精萃:加速

  表皮黑色素脱落,帮助肌肤表面即刻白皙。

  2. 碧欧泉 深海源萃白淡斑精华乳

  WHITE D-TOX [CELLULAR] CELLULAR PEEL ANTI-STUBBORN DARK SPOT

  RMB480/15ml

深海源萃白淡斑精华乳
深海源萃白淡斑精华乳 RMB480/15ml

  直击顽固色斑,肌肤净透无暇!

  特别针对肌肤内部顽固的色斑,运用加强配方直击核心,纯左旋维生素C-SMA,消除深固于细胞内部的黑色斑点,帮助阻隔深色斑点的重新出现。

  Procystein,抑制过量黑色素生成,持久淡化色斑,肤色白皙。

  碧欧泉专利排毒复合因子Complex Detox,帮助肌肤排出毒素,祛除间接诱发肌肤黑色素加剧的污染源。

  配合精华同时使用,使美白效果更加精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