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欧泉深海源萃白系列 真正的美+白的承诺(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1:08  新浪女性

  修颜润色,护颜美肌             


修颜润色,护颜美肌
修颜润色,护颜美肌

  深海源萃白修颜隔离霜W. D-TOX BASE MAQ

  RMB420/30ml

  碧欧泉专业口碑明星产品,自诞生之日起,就已获无数赞誉,更是各大美容大奖的连年得主,同时是众多明星的出行的必备单品,2009全新升级,带来深海源萃白修颜隔离霜。

深海源萃白修颜隔离霜
深海源萃白修颜隔离霜 09全新升级

  5款更新色泽满足不同肤色需求,修颜润色,即刻提亮肤色,持久靓丽装容,肌肤发现属于自己的完美色泽。

  专利Mexoryl SX/XL ,全面隔离UVA/UVB紫外线,防止色斑生成。

  明星成份Strechfiber弹力丝纤维,使其拥有一触即知的极至柔软细致质地,同时富含色彩反射因子,肌

  肤更显光泽透亮、莹润白皙。

5款更新色泽满足不同肤色需求,修颜润色,即刻提亮肤色
5款更新色泽满足不同肤色需求,修颜润色,即刻提亮肤色

  (全新)珊瑚粉:调和暗沉、无光的肌肤,让肌肤呈现晶莹、剔透的光泽感。

  柔光紫:调和偏黄的肤色,去除“黄气”,让肤色泛上淡淡的粉色。

  清滢绿:调和偏红的肤色,让肌肤清透纯净,自然白皙。

  立晶白:调和偏黑的肤色,让肤色白皙,更呈现亚光的粉嫩效果。

  象牙白:调节肤色不均,遮瑕、润色、防护、隔离一步到位,有效遮盖黑眼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