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最让你惊喜的八款美容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2:55   《优品》

  导读:在柴科夫斯基《胡桃夹子》的欢快中辞旧迎新,它从第一次的公演变成了流行的传统。在新年的新意里开始,祈愿这些全新的温柔呵护也会变成永远的传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玛尼 “黑钥匙”深彻修护精华液

  阿玛尼 “黑钥匙”深彻修护精华液RMB 2280/75ml

  自然界里那些巧夺天工、融汇了完美与和谐的元素,是阿玛尼所有创作的灵感源泉。而“黑钥匙”护肤系列的诞生,正是源于他对自然的倾力探索。于是,在阿玛尼及其科研团队的努力协作之下,以“千熙复合活性生命精华TM”为核心科技的阿玛尼“黑钥匙”护肤系列诞生了。阿玛尼“黑钥匙”深彻修护精华液,是目前唯一一款以明星与名媛生活方式为研发目标的超级精华。75ML的超量轻便包装,可以随身携带,是为面部、颈部、肩背三角区以及身体肌肤任何部分随时补充营养的全效精华。通过其核心成分,源自火山深处的“千熙复合活性生命精华TM”以及其他尖端科技成分,为肌肤带来深入的修护,改善肌肤质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r.brandt 水凝唤采滋养霜

  dr.brandt 水凝唤采滋养霜 新品未定价

  这位博士每个月飞一次伦敦为Madonna进行皮肤咨询;让Brad Pitt上镜时的脸庞轮廓紧致,毫不松弛;他的高超技艺让大牌明星爱得如痴如醉,欲罢不能。所以他的牌子每推出新品都是经过精心雕琢的,就像艺术品那样。dr.brandt 水凝唤采滋养霜的技术也是独家的:独家水凝科技,配合第三型&第六型神经酰胺可准确模拟肌肤表皮结构, 使用后肌肤立即呈现饱满水润的清新触感,内含七种肌肤修护所需的胺基酸及大豆萃取,提供夜间修护的重要元素,为肌肤重整健康强韧的肌底,帮助晚霜成分吸收。透明质酸能瞬间为肌肤注入大量水分,有效减缓因外在环境中有害因子所造成的水分流失。大豆萃取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矿物质及维他命,具有高度修护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erricone M.D.玫瑰保湿乳

  Perricone M.D.玫瑰保湿乳RMB 640/59ml

  来自美国的皮肤科学权威裴礼康医师经过数十年的医学研究得出结果:“皱纹,皮肤松弛不是老化的必然结果,而是一种疾病,而且是你能够克服的疾病。你能够每天享受美丽肌肤和健康身体的快乐!”他形成自己一套科学美肤,健康生活的理念。明星产品玫瑰保湿慕丝乳霜,质地轻柔舒适,富含ALA硫辛酸,酯化维生素C和DMAE多种高效成分,全面的抗氧化和抗炎功效,有效对抗外部环境和其它因素的侵害,滋润并光采皮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enefit Love your look Full-finish lipstick终极丰润唇膏

  benefit Love your look Full-finish lipstick终极丰润唇膏RMB 170/3g

  最诱人的是那一点朱唇,除了与肤色相配的颜色外,还要丰满圆润才会展现青春的饱满生机。所以一系列唇膏如果除了拥有缤纷的颜色可供选择之外,其质地滋养润泽还具有丰唇的效果,那它极有可能让你结束对完美唇膏的永无休止地搜寻。从调皮的全新裸色到奢华的地毯红,这是benefit终极丰润唇膏给予你的色彩游戏,在新年的伊始,不妨就玩一场色彩的游戏,游戏规则很是简单,想要尝鲜更多色彩,获得乐趣的交换只是提供你的唇形而已,持久为双唇带来丰润色彩,用这九种全新色彩做一个千面女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isleya抗皱活肤亮肌精华液

  Sisleya抗皱活肤亮肌精华液 RMB 3200/30ml

  均匀润泽的肌肤是人人向往的终极目标,因此爱美女性与色斑、黑色素的斗争从未停止。肌肤的光泽度一直是健康肌肤的要素之一,为了使肌肤更好地反射光线,肌肤表面角质层要细致柔软,这样才能更好地吸收光亮。Sisleya抗皱活肤亮肌精华液中的仙人掌花精华能提升肌肤透光能力,并调整角质的柔软度,使肌肤更易反射光线,使亮采透出来。肌肤的微循环对于肌肤的气色起着很重要的作用,精华液中的薰衣草、天竺葵、花梨木精油能促进肌肤血液微循环,恢复健康肌肤的光泽。明星抗斑成分旱金莲提取物及白桑椹与黄岑提取物能淡化已有色斑,预防新色斑的形成,并抑制酪氨酸酶的活动,从源头阻止过多黑色素的合成,全方位地为肌肤带来莹润亮泽的清透,肌肤犹如化了妆般光采耀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第一次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