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最让你惊喜的八款美容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2:55   《优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L’Oreal Paris绝配无瑕妆前底霜

  L’Oreal Paris绝配无瑕妆前底霜RMB 120/30ml

  在2009年新年伊始,你也可以“淡妆浓抹总相宜”,摆脱那些再平常不过的小烦恼:经常的浮粉、有粉痕;看起来像戴了个假面具;再精致的妆容竟然稍纵即“花”;再好的彩妆在你的脸上只能表现平平;为了让妆效更完美,那就迈出完美彩妆的第“0”步!巴黎欧莱雅有两种效果底妆提供贴心的呵护:一是滋润效果,顺滑滋润的乳液质地有效遮盖瑕疵,令肌肤纯净无瑕,持续饱满润泽8小时,会隐藏毛孔明显淡化细纹;哑光效果则是轻薄柔软的乳液,它能有效紧致毛孔,淡化肌肤瑕疵,令面色匀净、顺滑、持久哑光一整天。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BVLGARI Jasmin Noir 夜茉莉女士香水

  BVLGARI Jasmin Noir 夜茉莉女士香水 新品未定价

  精致珍贵的作品完美地表达了意大利珠宝商BVLGARI秉承尊贵奢华的传统价值观。Jasmin Noir夜茉莉女香(法语译为“黑色的茉莉”),是点燃想象之火的花朵,洁白、精致而细小。在黄昏,它释放出温暖感性的芬芳,展现令人惊喜的魅惑精神,充满了神秘感。它有着双重的性格,而这款女香则是对这个双重性格的独特升华,将珍贵神秘的花朵转化为精妙的喻体:以清新生动的气息作为前调,逐渐融入温暖包容的氛围,表达错综复杂的迷人性格。它是两位著名的香水设计师Carlos Benaim先生和Sophie Labbe女士智慧的融合,令人难以抗拒,显现出大胆的精致,是纯粹与奢华的和谐统一。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海蓝之谜保湿活肤露

  海蓝之谜保湿活肤露 RMB1300/125ml

  使用再多的保湿精华,皮肤还是因为原本的干燥而无法吸收?保湿导入产品就是应运而生的概念,不但能迅速帮助肌肤补充水分,更是决定后续保养产品吸收渗透性好坏的关键。海蓝之谜保湿活肤露结合多种维他命和珍贵矿物质可即刻为肌肤补充水分,让肌肤最大程度地吸收并发挥后续LA MER面霜的卓越功效,尽情吸收面霜中丰富的营养成分。保湿活肤露精华般的质地能在接触肌肤的瞬间,迅速转化为液体,为肌肤注入大量水分。内含的多种营养成分存贮在特殊的智慧型网状啫哩中,根据肌肤PH值、保水度和温度的不同,做适当调节,适时为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