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有招 7种手腕让他忍不住跟你搭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3:06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最近有个超火的名词--搭讪犯,惯指那些超爱主动开口、善于用闲聊制造艳遇的高手。在他们眼里,搭讪根本就是一门学问,从“怎么搭”“何时搭”到“该不该搭”都有完备的实战招数。对于生性矜持,誓死捍卫“男追女”的女子来说,倘若掌握了由男生版《搭讪学》倒推而来的7个秘诀,艳遇的几率一下子就会激增好几倍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教你打造“诱惑气场”

  利用小空间让故事发生

  “大多数情况下,相对封闭的场所好于空旷的场所,她会更有安全感。如果上班的电梯里只有你和她,那简直是上天赐给你的机会!”--男生版《搭讪学》

  小空间最容易积攒“诱惑气场”,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香。最近,美容编辑聚集的小格间里,让每个进门的男同事都忍不住惊叹:“好香呀!是谁?”某人狡黠一笑,“最近在迷身体乳。”嘿嘿,身体乳的气味在小空间里的爆发力比香水强几倍,而且没有不小心用多会刺鼻的担心。电梯、公交车、小餐厅里,很容易勾起他的好奇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舒丹香橙柔滑润肤乳

  ①欧舒丹香橙柔滑润肤乳 245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enefit女人味润肤霜

  ②Benefit女人味润肤霜 26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伊丽莎白雅顿绿茶沐汤蜜滴舒体霜

  ③伊丽莎白雅顿绿茶沐汤蜜滴舒体霜 1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