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有招 7种手腕让他忍不住跟你搭讪(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3:06  精品购物指南

  3秒钟内电到他

  “有时难免害羞或者担心失败。制胜关键在于发现目标后3秒内就出手,不给自己犹豫时间。”--男生版《搭讪学》

  同理可得,你期待机缘眷顾,放电时间也只有短短3秒钟!绝大多数男人会首先注意唇,其次才是比例不相上下的眼睛和胸部。最后一点非常依赖先天,但是无论谁都可以在眼睛和嘴巴上下足功夫,这点并不难,对吧。98%的男人都表示,不喜欢颓废的烟熏和闪得流油的亮唇,让他们在亲吻前感到莫名的负担。不过,任何男人都不会拒绝扑闪的睫毛、看上去柔软粉嫩的娇唇。是的,一定要柔软得没有唇纹,暗合了他们想去亲吻的冲动。

  尽管很多女人都不喜欢林志玲的嗲音,但是绝大多数男人心中都有一个林志玲。你看,她几乎善用了男人最想搭讪的所有秘密:自然的卷发、扑闪的睫毛、不突兀的柔软娇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粉红不羁唇彩

  ①兰蔻粉红不羁唇彩 26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芙秀嘟嘟丰润唇蜜透明色

  ②芙秀嘟嘟丰润唇蜜透明色(SEPHORA独家发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