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方位围击色斑源头 兰蔻09美白力作(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7:04  新浪女性

  LANCÔME兰蔻金纯卓颜防晒乳(SPF 50 PA+++) 新品未定价

  外在UV保护,内在预防衰老

  亮丽肌肤,焕发青春


LANCÔME兰蔻金纯卓颜防晒乳
LANCÔME兰蔻金纯卓颜防晒乳

  岁月流逝,熟龄肌肤表皮层变得更薄更易粗糙干燥。光老化、紫外线、UVA、UVB会更易穿透表皮,直达肌肤基底,加速细胞老化,令胶原蛋白和纤维组织断裂,肌肤显得更松弛,基底网络凹陷加剧,黑色素更易沉淀堆积,肤色逐步暗沉。

  LANCÔME兰蔻金纯卓颜防晒乳可带来防止衰老性肤色暗沉和修复成熟肌肤的双重效果。

  LANCÔME兰蔻全球研发中心特别研制出这一独特的熟龄肌肤深度抗老防晒产品,含有高浓度MEXORYL®XL,持久对抗UVA,防止肌肤光老化。并添加经典抗老成分PRO-XYLANE™卓颜分子,同时添加天然抗氧化成份VITAMIN CG,由内而外提高肤色,滋养并紧实肌肤,呈现熟龄肌肤的明净光韵。

  LANCÔME兰蔻智能愉悦臻白粉底液 新品未定价

LANCÔME兰蔻智能愉悦臻白粉底液
LANCÔME兰蔻智能愉悦臻白粉底液

  LANCÔME兰蔻智能愉悦臻白粉底液:日常美白程序中的关键一步,令肌肤完美无瑕、透明质感 、清透亮白

  LANCÔME兰蔻拥有对亚洲人皮肤迅速美白和提亮妆容效果的出众专长。

  素以将最新科技进步应用于美容领域而闻名,LANCÔME兰蔻进行了数十项研究,以更好地了解亚洲女性对粉底的需求。

  美白是亚洲女性最为关注的美容问题之一,因为她们希望能够调和黄色、暗晦的皮肤色调。

  该款粉底液的色调能够遮掩皮肤瑕疵,展现最完美均匀的肤色,效果显著。其柔滑配方能够瞬间隐去斑点、雀斑和不佳肤色,带来清透、均匀、明亮的面色。

  使用LANCÔME兰蔻智能愉悦臻白粉底液时之前,使用任何一款LANCÔME兰蔻妆前产品或者LANCÔME兰蔻柔皙舒缓隔离霜,可获得遮瑕度适中、自然、透明质感的肌肤,为您呈现亮白、 无瑕、更为精致的妆容。

  另外,LANCÔME兰蔻智能愉悦臻白粉饼令您的美白彩妆程序更完整。

  LANCÔME兰蔻男仕匀肤精华乳 新品未定价

LANCÔME兰蔻男仕匀肤精华乳
LANCÔME兰蔻男仕匀肤精华乳

  随着皮肤的衰老,色斑会逐渐增多,因此色斑被视为衰老的一个标志;加之毛孔逐渐扩大,使得皮肤呈现不同程度的衰老迹象。

  LANCÔME兰蔻全球研发中心采用最新研制的男仕匀肤高科技打造出首款抗衰老修复精华,加之强大的去角质能力,可抑制造成色斑*的大多数合成黑色素的“激活剂”。

  色斑显著减少(74%**),皮肤瑕疵明显改善(72%**),肤色更为均匀(83%**),肌肤看起来更年轻(75%**)。

  特制男士配方:清爽不油腻(100%**),吸收迅速(72%**),令肌肤清新舒适,成功男仕俊奕神采。

  * 活性成分体外试验

  ** 试验自我评估 – 57名亚洲男性 – 每日使用两次,延续4周

  经过皮肤学权威指导下进行亚洲人皮肤测试,适合任何皮肤类型,包括敏感皮肤。

  LANCÔME兰蔻男仕防晒乳(SPF 50 PA+++) 新品未定价

  抗击紫外线辐射,保持肌肤完美状态

  男仕专用,持久年轻

LANCÔME兰蔻男仕防晒乳
LANCÔME兰蔻男仕防晒乳

  肌肤每天都暴露在紫外线光线的侵蚀下,从而导致了肌肤过早衰老和色斑的形成。而这种对皮肤的破坏性作用在污染和充满压力的社会环境中会更加明显和恶化。男仕也渐渐觉察到了紫外线以及环境污染对皮肤造成的负面影响,因此也一直在期待和寻求抗衰老保护。

  LANCÔME兰蔻男仕系列推出了LANCÔME兰蔻男仕防晒乳,为肌肤提供高效的防护:高度抗紫外线SPF50 /PA+++的保护,结合MEXORYL®SX与MEXORYL®XL的作用,高效过滤紫外线UVA和UVB的照射;POLLUSAFE™ 配方具有抗污染保护的独特功效;NEUROSHIELD™柔皙舒缓系统帮助舒缓肌肤以及预防色素沉淀。

  LANCÔME兰蔻的研发中心对男性肌肤进行了调查、分析和研究,开发出专门适用于男性肌肤的流动轻盈的质地。

  专为男仕打造,光滑雅致的瓶身,简单完美的线条,LANCÔME兰蔻男仕防晒乳完美结合了专业护理与愉悦的感官体验。

  点击进入>> 欧莱雅美容社区 了解更多精彩资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