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季精选:2月到6月都能穿的小外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8:11  新浪女性

    编者按:2月至6月的天气使我们需要外套。小外套现在可以在办公室里穿,5、6月又可以直接当外套穿。所以我们大可不必买一堆,选一件优质完美的小外套才是上上之策。

  1、针织外套

针织外套表达温柔女人味
针织外套表达温柔女人味
内搭小背心的花边设计别致,内秀性感
内搭小背心的花边设计别致,内秀性感

  搭配Tips:针织外套表达温柔女人味,内搭小背心的花边设计别致,内秀性感。

针织长款外套休闲随意,非常好用
针织长款外套休闲随意,非常好用
针织长款外套
针织长款外套

  搭配Tips:针织长款外套休闲随意,非常好用。2、3月可以躲进长大衣里,在办公室穿,5、6月就可以直接当外套穿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