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旧牛仔翻新穿出新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7:45  新浪女性

  裤装造型总是给人酷酷的印象,本月则要展示裤装甜美可人的一面。在短裤、5分裤、紧身裤、牛仔裤等流行信息爆棚的时候,学生&OL可要抓住适合自己的裤造型!

需要避免的分段式装扮
需要避免的分段式装扮

  学生派挑战牛仔裤甜美STYLE

  提问1:靴子与裤装搭配容易在视觉上将身体“分段”,显得身材横向发展,如何解决这样的问题呢?

  NG 色彩上过于强烈的冲击力让装扮明显形成三段,视觉上缩短人体的长度。

 和谐的装扮
和谐的装扮

  OK 协调的色彩给人舒适的视觉享受,同时拉长身材视觉线条。

牛仔裤如何穿出可爱感
牛仔裤如何穿出可爱感

  提问2:裤装总给人中性的感觉,如何用裤装搭配出简洁可爱的造型?

  想把帅气的裤装穿出纯美气质来,搭配蓬松轻爽的薄针织衫即可。可爱充满童趣的项链,戒指等配饰,在细节上也能增添甜美指数。

受男生喜欢的细节
受男生喜欢的细节

  男生喜欢的装扮细节:甜美而不过分,感觉很有好感

  漂亮的胸花

  镂空编织花

  精致的立体花朵,皱褶花边等

  靴子上的蝴蝶造型使整体更加清新时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