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王菲个性高跟鞋尽显巨星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0:08  新浪女性

  编者按:王菲的气质的确胜任那种怪异搭配的颜色组合,她寡言,外冷内热,时而疯狂,时而沉溺,对于一般人认可的东西不屑一顾,对于大家可望而不可及的东西呼之即来、挥之即去,让想模仿的人只能望而却步。她的歌声和她对高跟鞋的偏执,就在那首《流浪的红舞鞋》中宣泄得淋漓尽致。

  个性高跟鞋之绑腿式黑色高跟鞋

一双黑色绑带Jeremy Scott无底鞋将她的穿鞋品味推至了最高峰
一双黑色绑带Jeremy Scott无底鞋将她的穿鞋品味推至了最高峰

  时尚点评:99年演唱会上王菲的一双黑色绑带Jeremy Scott无底鞋将她的穿鞋品味推至了最高峰。这双绑腿式黑色高跟鞋,无底的设计牵引着无数女人对高跟鞋的疯狂!绑在腿上的丝带将白皙的小腿衬托得更加纤细。搭配上裹紧翘臀的黑色窄裙性感无比。

塑造女王气场,绑带鞋必不可少
塑造女王气场,绑带鞋必不可少

  时尚点评:塑造女王气场,绑带鞋必不可少。黑色绒布面的绑腿鞋是舒适与高雅的完美结合,镂空的鞋面设计彰显着个性气息。穿上这样一双无与伦比的鞋子,即使搭配简约的运动款式的上衣和牛仔裤都倍添光彩。

绑腿式黑色高跟凉鞋的登场,无疑会成为今夏又一大热门的鞋款
绑腿式黑色高跟凉鞋的登场,无疑会成为今夏又一大热门的鞋款

  时尚点评:绑腿式黑色高跟凉鞋的登场,无疑会成为今夏又一大热门的鞋款。当带子缠绕在脚踝上,性感甚至有些媚惑的姿态会让人看起来别有韵味。搭配白色丝袜,这样自成一派的个性搭配也只有王菲才能精彩演绎。

简约设计的绑腿式高跟凉鞋,散发着让人无法抗拒的性感魅力
简约设计的绑腿式高跟凉鞋,散发着让人无法抗拒的性感魅力

  时尚点评:简约设计的绑腿式高跟凉鞋,虽然只是简单的在足裸上交叉绑了一圈,但仍然散发着让人无法抗拒的性感魅力。这一身经典的黑色雪纺礼裙在绑腿式高跟凉鞋的衬托下更显巨星风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薇吧】 【鞋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