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家DIY 2款迷死他的超甜美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8:26  千龙网

  导语:还有什么发型比卷发更甜美?情人节约会要的就是甜美范儿!松松的长卷发,犹如精灵般动人,灵动而又有华丽感,就如高贵活泼的公主。是不是开始心动了?赶快跟着以下步骤DIY这两款美美的发型吧!

简单的卷发
简单的卷发

  简单的卷发

  简单的卷发加上鲜艳可爱的头饰,别有一番风味。

卷发打造步骤
卷发打造步骤

  打造步骤

  1.用卷发棒把头发烫卷,注意分层进行。

  2.用橡皮筋把头发分两侧绑起来,抱持松松的效果,不能拉得太紧。

  3.最后把扎好的两束头发拉蓬松,就大功告成了!

松散编发
松散编发

  松散编发

  运用简单的编发技巧,制造发梢的蓬松感,打破两条马尾发辫的呆板感觉,更具灵动气息。

松散编发打造步骤
松散编发打造步骤

  打造步骤

  1.从脑后把头发分成两侧,随意地分好脑后的界线,切忌界线太分明。

  2.把两侧的头发编成发辫。

  3.把已编好的发辫拉松让部分发丝散落下来,一个动人的发型就完成了。

情人吧】 【爱吧】 【情人节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