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人示范DIY卷发 省钱又时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6:54  乐活女性网

  导读:如今走在大街上,长长的直发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于美的需求,反之,具有层次感的自然卷发将大行其道。但若嫌卷曲过于单调的话,不妨将秀发弄卷曲成不同层次,再盘于脑后成一发髻,感觉既时尚又带有古典味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模特造型前/模特造型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打造步骤

  第一阶段:

  STEP1 把头发分为两部分,利用卷发棒先将发尾的头发微微夹曲。

  STEP2 再将中段的秀发夹出较大的波浪卷曲度,令发型更具有层次动感。

  STEP3 将头发扭曲成马尾状并盘于脑后,并用U形发夹固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详细打造步骤

  第二阶段

  STEP1 然后将余下的头发围着发髻,并用发夹固定。

  STEP2 将头顶四周的头发用发夹固定,令发型不会过于凌乱。

  STEP3 最后喷上hair spray定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