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款炫目头饰 今年春夏抢尽风头(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9:4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铆钉发卡/依慧达

  铆钉发卡/依慧达 376元

  明黄色、铆钉、皮革结合在一起,打造出摇滚味道十足的发卡,前卫的女孩佩戴,野性中传递出娇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布艺头花/ EVITA PERONI

  布艺头花/ EVITA PERONI 456元

  变异的几何形布艺头花刚好符合这一季的流行趋势,黄绿色斜纹尼与黑色水晶配搭出特立独行之感,也可在晚宴时卡在头帘附近作为“假帽子”装饰,效果不同凡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雪纺纱布艺发簪/She’s

  雪纺纱布艺发簪/She’s 272元

  红色花朵别在发髻之上的抢镜度,绝对不比娇艳欲滴的红唇差。不信你可以试试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树脂蝴蝶发卡/ITL

  树脂蝴蝶发卡/ITL 149元

  蝴蝶是春天浪漫美好事物的象征,半透明的粉、蓝色让这款发饰看起来轻盈爽快,卡在发间给人清新之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