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市蜃楼:2009植村秀春夏风尚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1:36  新浪女性

  Mode Make-up 风尚妆容

  植村秀认为,化妆是脸部肌肤的重生。对美的追求能改变一张脸,令脸这张画布得以重塑,升华。自60年代发表第一款‘风尚妆容’Flaggy以来,植村秀不断致力于创作艺术内涵与时代灵感并蓄的主题妆容,为现代女性带来自然灵动的美妆体验。

  Mirage  海市蜃楼

  ‘海市蜃楼’是2009年植村秀最新春夏风尚妆容,暨品牌第128季风尚妆容。


2009 Spring/Summer Mirage 海市蜃楼
2009 Spring/Summer Mirage 海市蜃楼

  Concept 妆容主题

  灵感

  ——来自奇幻梦境的暇光微闪,“海市蜃楼”应运而生

  看似真切却又遥远,她渐渐从闪烁明灭的色调中醒来。有些慵懒,带着柔弱,分不清却些的线条界面,彼此和谐地晕染温存,像是色彩中的抒情诗歌,用光影协奏出轻快的爵士乐。

  在超现实的光影世界中摇曳身姿,柔色漂浮,光影并行,在幻境般的色彩中轻舞低吟。

  这究竟是真实还是虚幻?

  “海市蜃楼”,植村秀第128季风尚妆容,营造了一种视觉盛况:柔和的光影色彩幻境如同海市蜃楼般呈现在眼前。为了突出每位女性独特的面部骨骼构造,用不同颜色和质地的彩妆对比突出自然的光影位置。受印象派画家莫奈绘画技巧的灵感启发,色彩一笔一画的柔和描绘,彼此相接以影响整体感觉。色彩与质地在眼部与脸颊交叠对比,以光影的精致交错凸显脸部立体感。创造出一种飘渺的视觉效果,亦远亦近,闪烁迷离。

  植村秀品牌一年两季发布的风尚妆容,将化妆提升为艺术境界。植村秀全球创意总监打出角康先生本季创作的“海市蜃楼”风尚妆容,实现了美位女性心中的梦幻美。风尚妆容,美容界的风向标,打破了既有规则,启发女性发现并创造个性美的梦境。

09春夏风尚妆容-海市蜃楼产品
09春夏风尚妆容-海市蜃楼产品

  打出角康的箴言

  “我总是被印象派画家的技法所感动,特别是莫奈运用光线,阴影和倒映创造美的手法。他善于运用柔和的浅色,但绘画的细节从远处看形成了明晰可辨的美景。通过掌握光影的平衡来达到,也是创造自然美的一个关键点。这一系列描绘出了我脑海中如春天般的色彩,创造了脸部的层次感和立体感。” ——打出角康

风尚妆容手绘图-丁香梦幻
风尚妆容手绘图-丁香梦幻
风尚妆容手绘图-和美天空
风尚妆容手绘图-和美天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