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粉春意 教你画个轻柔桃花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0:14  《时尚芭莎》

  淡彩指尖:明艳、轻柔的色彩最适合装饰春天的纤纤玉手,淡粉至肉色系甲油能低调且温和地升级双手的魅力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兰蔻粉红不羁彩妆系列指甲油

  兰蔻粉红不羁彩妆系列指甲油 ¥160:在兰蔻彩妆大师创造的 PinkIrreverence系列中,指甲油也分为两种纯净的颜色:紫红和淡粉。质地柔滑,初次涂抹便能显现出如漆般的亮泽质感,并且长久保持不脱落。(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