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浓春动物灵感妆容 轻松迷死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0:30  《风尚志》

  导读:你是喜欢金鱼女人的水润温柔,还是孔雀女子的清新优雅?再或如豹性女人一般充满性感?跟随内心的小小悸动,在专业彩妆师的指导下,快来化一个浓春动物灵感妆容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动感豹纹

  动感豹纹

  猎豹的凌厉是非洲草原上的金色闪电。猎豹女人,则是生活中的金色尤物。她们自信而不自大,她们野性而不鲁莽,她们享受浪漫,掌控生活,快乐由自己。

  妆容重点:眼部是重点,颜色则应选用金、棕、金桐、黑灰和黑色,并在眼部制造豹纹的斑点感。

  1。眼部:先化一个拉长眼睛的烟熏妆。重点放在后眼尾,前眼角和眼睛中部分别用过渡色晕染。打好基础后,再用黑色睫毛膏,以不规则的点压方式描画在烟熏妆之内。越靠近睫毛根部越密集,越向外越松散,重点仍在后眼尾。

  2。腮红:在面颊处用偏冷色腮红顺着颧骨的侧面斜扫。

  3。唇部:肉色唇彩。

  《风尚志》提醒:为了突出力度,眉毛的形状是微微上扬的。如果生活中想要打造,可以在眉尾处稍微画出自然弧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 Brown星纱颜彩盘

  1.Bobbi Brown星纱颜彩盘 480元/10.3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四色眼影

  2.Chanel四色眼影 545元/1.2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