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浓春动物灵感妆容 轻松迷死他(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0:30  《风尚志》

  高傲孔雀

  美丽的孔雀是动物园最吸引人的风景,那些炫目的色彩,让人着迷。正如孔雀女人的优雅绽放,有一点高傲,有一点自我欣赏。

  妆容重点:用蓝紫、明黄、绿、金和粉紫色,描画在眼睛的不同位置,以增加眼部的立体感。配以彩色假睫毛,来使妆容更活跃、明快。

  1. 眼部:不要多色叠加,而是将各种颜色分别用在不同的位置。

  2。腮红:一定要粉嫩,选肉粉色,而非浅粉色。

  3。假睫毛:为了使眼部更具有视觉冲击力,和孔雀的高傲感,就选用了造型感强的完整假睫毛,并配合使用了能加强后眼尾的假睫毛。

  4。唇部:选择自然唇色。

  《风尚志》提醒:生活中,如果不想让妆容太夸张,可以不用假睫毛,或只用后眼尾加长的假睫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ybelline莹透亲颜亮彩腮红

  1.Maybelline莹透亲颜亮彩腮红 5号 59元/2.6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venchy飞扬睫毛膏

  2.Givenchy飞扬睫毛膏 280元/5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