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肤大计:超薄底妆 约会无瑕光感肌(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8:55  精品购物指南

  3。无法立即白,调肤色却可超快!

  去除斑点、调匀肤色、消灭黑眼圈……都属于美白里比较难以达成的目标,但这也不代表你就必须得带着这些瑕疵痛苦度日,永远无法尝试轻薄的底妆。有很多美白品牌考虑到这一点,带有调色功能的隔离霜、防晒品推出得越来越贴心,今年更有很多新色出现,覆盖到各种需求。消除瑕疵也许要有耐心,调匀肤色却只需一分钟!

  推荐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碧欧泉深海源萃白修颜隔离霜

  碧欧泉深海源萃白修颜隔离霜(象牙白)  42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无瑕淡斑修复霜

  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无瑕淡斑修复霜SPF50 /PA+++

  初妆要健康水润丰盈打基础

  肌肤像饱满的气球,阳光下才能透明!

  拿着一只气球在阳光下看,你会发现,如果气球是没有吹饱的,就会特别黯淡无光,但如果是非常饱满的气球,就会非常透明。同理,肌肤不够饱满,就无法透光,达不到“通透丰盈”的标准。

  大家对美白品滋润度的要求竟这么高?

  不少人拒绝美白产品的理由是“会让肌肤变干”,不怪她们,以往美白产品的确比较干。我们发现,大家对美白产品的滋润度相当关注!相信北京女人尤是,谁让我们生活在一个“干到爆皮”的城市。

  水润丰盈3大重点:

  1。美白精华和面膜也可以做到快速水嫩!

  既美白又保湿的面膜一直是我的心头好,因为能够快速补水,又能提亮肤色。现在还有最新的美白精华,水润度很高,还加入了珍稀宝石成分,能快速“减黄加粉”,让皮肤看起来由内而外的健康透亮。

  推荐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NCL补湿净白面膜

  FANCL补湿净白面膜  120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