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款淑女发饰 装扮春日气质美女(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2:45  太平洋女性网

  一字型发卡发夹

  简单而经典的一字型发饰一直都活跃在饰物界,简单却又千变万化,恬静中带有一点活跃,为秀发增添别样的美。

淑女摺叠发夹
淑女摺叠发夹

  淑女摺叠发夹

  简单的布面一字型发饰配以皱褶的华美,是简单平凡的美,淑女的一字型发饰十分适合刘海和侧发。

真人佩戴的效果
真人佩戴的效果

  侧发的一字发饰虽然十分简单,但却给秀发增添不少动人的色彩。

一字毛毛发饰
一字毛毛发饰

  一字毛毛发饰

  毛绒绒的一字小球发饰本不该属于淑女范畴,但是它实在太可爱了,小编也舍不得它,一定要给大家分享。

真人佩戴的效果
真人佩戴的效果

  很有日系MM的感觉吧,可爱的公主气质随着这毛绒绒的发饰而让你魅力倍增。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