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文体不分家 盘点12位转战娱乐圈的体坛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9:10   凤凰网

  正所谓文体不分家,影视圈好多明星都是从体育界“转行”过来的。现在大红大紫的她们,在转行前也是当行“状元”,都取得过优异成绩。

  一 郭晶晶 跳水

郭晶晶
郭晶晶

  跳水皇后郭晶晶穿泳装的形象估计是最深入人心的,放她的泳装照片估计会引来嘘声一片,但三点式比基尼的形象还是比较珍贵的,郭美女的裸露尺度基本就限于此三点了。

  二 刘璇 体操

刘璇
刘璇

  “璇美人”这个名号已经追随刘璇很久了,但留给大家最深的印象依旧是体操界的那个小公主,只是如今,小公主已经不小了,29岁的刘璇马上要进入熟女阶段了,然而我们可以看到的依旧是她那类似体操动作的肢体语言。

  三 小陶虹 花样游泳

小陶虹
小陶虹

  小陶虹曾是北京花样游泳队的队员,获得过全运会冠军,世界杯集体第5名。当姜文在北京花样游泳队的训练馆里看见小陶虹时,一槌定音让小陶虹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出演女二号于北蓓。其后从“阳光”里走出来的小陶虹顺利地考入中戏。如今,小陶虹已经在娱乐圈站稳脚跟。

  四 左小青 体操

左小青
左小青

  出生在湖南长沙的左小青,早在上小学5年级的时候就被老师一眼选中,进了业余体操队。后来,国家体操队招人,左小青顺利地进了国字号的大门。在八年的体操生涯中她有五次站到冠军领奖台上。1993年,在全国体操锦标赛上,左小青获得了冠军,那一次姜文碰巧就在比赛现场,于是邀请她在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中客串角色,从此,大家就记住了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看赵薇百变造型 学明星百色风采   视频:盘点娱乐圈的明星孕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泳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