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淡雅淑女妆 让你在派对突围而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9:01  中国时尚品牌网

  导读:怎样令淡丽的妆容在派对中突围而出?把图案剪下,然后随着自己的喜好把花纹拼贴成面具一般。建议你配上棕色的眼妆和哑质的红唇,塑造出最优雅的派对淑女容颜。


以面具为灵感的彩妆

  以面具为灵感的彩妆,利用了宝蓝色眼影和 glitter 描绘而成,在面具的上方也贴上水晶闪石作为点缀。唇部则选了鲜红色,与蓝色为主调的眼妆形成强烈对比。


塑造出最优雅的派对淑女容颜

  把图案剪下,然后随着自己的喜好把花纹拼贴成面具一般。建议你配上棕色的眼妆和哑质的红唇,塑造出最优雅的派对淑女容颜。


蝴蝶面具图案

  蝴蝶的形态优美,是面具图案的热门主题之一。化妆师用喷枪化出具层次感的渐变效果,犹如彩蝶般瑰丽。


绿色孔雀开屏妆

  绿色是色调之一。眼影由内眼角开始一直往眉骨上方扫开。位置都加上了形状不一的小圆点,感觉如孔雀开屏一样。(编辑:Kitt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