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丽升级 新四小花旦的护肤各有私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8:10   女人志

  在赵薇、李冰冰、范冰冰、周迅等人的春季时尚“猛攻”之下,春晓、牛萌萌、熊乃瑾、张茜这四位当前炙手可热的4小花旦也耐不住寂寞,纷纷亮出了自己独特的美容心得。

  春晓 资生堂“美的继承”

春晓

春晓

  2009年伊始,春晓便受到日本资生堂的力邀打造2009全新影像作品《美的继承》ending。突破性的90秒形象短片《美的继承》最终定格在春晓的一袭红衣和优雅转身,于是红色的美丽,在资生堂的影像世界中连接过去和将来,将品牌对美的理解和灵感化为有形。

春晓

春晓

  为亚洲女性度身订造美丽人生的资生堂向来将亚洲元素融入自己的品牌内涵,无论是产品本身的细腻品质还是包装的体贴温馨,Just for Asian的精神始终贯穿其中,如今这份对于美丽的眷顾和坚持又延伸到了影像作品 资生堂2009全新影像作品《美的继承》全部启用中国女性创作班底。

春晓

春晓

  新一代名模春晓,同样是热播电视剧的演员,作为主演的她,眼神的专注和身形的从容令亚洲女性的美在刚柔间游刃有余。

春晓

春晓

  中国女性的自信、率性、坚强和美丽,在她的手里演绎出如此逼真而又温暖的力量,关于爱,关于美,一切期待都在瞬间呈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