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学滨崎步4月和服发型去赏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8:08  瑞丽女性网

  导语:滨崎步,几乎是所有爱美少女的梦想。这个女人总是能引领新的时尚,带领新的潮流,在她身上,青春好像从不曾停止绽放,看看步姐最新的日本杂志封面,又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

滨崎步最新发型
滨崎步最新发型

  复古的发髻搭配复古流苏发饰,活脱脱一个古典美人~

盘起的发髻
盘起的发髻

  盘起的发髻,歪留下的头发,配上发簪和蝴蝶结发饰,原来和服也能搭配这样俏皮的发型。

保养是美发的关键
保养是美发的关键

  滨崎步发型百变,但是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她的发质非常好,所以说要想美丽,保养是关键。

有种武士道精神的帅气
有种武士道精神的帅气

  斜梳得超高发髻,有种武士道精神的帅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09春季如何选择最适合你的发型   视频:2009春季发型流行趋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瑞丽吧】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