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让你瞬间亮眼的是唇膏or唇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5:19   《红秀GRAZIA》

  轻轻一涂整个人顿时神采飞扬起来!唇膏还是唇彩,哪个是能让你瞬间亮眼的秘密武器?我们的专家评审团展开了激烈争论:

唇膏还是唇彩
唇膏还是唇彩

  Jessica:GRAZIA美容编辑

  唇膏:色泽浓郁,表现语言丰富

  嘴唇是用来说话的,也是用来性感的,那一点点的小性感正是用唇膏来表现的,真不敢想象安吉丽娜-朱莉噘起晶莹欲滴的粉嫩嘴唇,还有什么性感可言!

  唇膏的色泽浓郁,有造型感,唇彩的饱和度相比之下就略逊一筹了,想想你化妆的时候是不是先涂唇膏再涂上一层唇彩?这就足以证明唇膏不可取代的重要地位!不论你的唇形是否标准,都能用它勾勒出你理想的嘴唇,它丰富的色彩表现不仅能带给你多面的风格,更能为你带来持久的妆感。

  再来看看09春夏的T台,不论是纯正的大红色,还是自然的裸色,化妆师们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用唇膏来强调整体妆容的统一感,甚至将它作为点睛之笔,任谁都不能忽视唇膏的重要性!

  作为唇膏的忠实拥护者,它的诸多好处更让我弃它不得:你可以把它当作唇膏、胭脂、眼彩甚至涂在指甲上,曾经有人做过调查:“假如你只能拥有一件化妆品,你想要的是什么?”,95%以上的亚洲女性都选择了唇膏,这就说明了唇膏在她们的心目中多重要!

  GRAZIA美容编辑的爱用推荐:

benefit终极丰润唇膏
benefit终极丰润唇膏

  benefit终极丰润唇膏(RMB170/3g):从调皮的裸色到奢华的地毯红,持久为双唇带来丰润色彩,这就是我对完美唇膏的追求!

LANCÔME金纯玫瑰唇膏
LANCÔME金纯玫瑰唇膏

  LANCÔME金纯玫瑰唇膏(RMB265/4.2ml):拥有华美色调,塑造饱满双唇同时滋养修护唇部。

  荣儿:时尚杂志美容编辑

  唇彩:色泽明亮,通透自然

  我一向认为唇膏只是唇部丰满的人的专利,它太过于依赖唇部的先天条件,就像身材不好的人穿突出曲线的服装简直是自杀,唇形单薄的人如果仅仅使用唇膏,尤其是深色唇膏,立刻会增添几分刻薄相,让人敬而远之。而唇彩就显得平易近人多了,它的色彩柔和,不但不暴露薄嘴唇的缺陷,还可以巧妙利用涂抹的位置,来伪装出更为丰满的唇量。对于盛产薄形嘴唇的亚洲地区来说,唇彩才是救命稻草!

  唇彩的质地很轻薄,透明感很好,哪怕是再浓烈的唇彩颜色,一旦涂在嘴唇上,都会变换出晶莹质感的半透明色。如果组合不同底色的唇膏,更可打造出各种未知的色泽。谁说唇膏让你百变,唇彩的这种不确定性,才是让我爱上换妆的理由。

  另外你会发现,目前很多品牌都开始推出具有唇彩透明丰盈质感的唇膏,你不能不说,这是彩妆界对于唇彩爱好者的一种趋附,同时,也证明了唇彩在日常妆容中的大势所趋。

  荣儿的爱用推荐:

Clarins晶莹唇蜜
Clarins晶莹唇蜜

  Clarins晶莹唇蜜(RMB180/5.5ml):晶莹剔透的水晶色泽,持久地滋润呵护双唇。

Estée Lauder莹粹亮彩唇蜜
Estée Lauder莹粹亮彩唇蜜

  Estée Lauder莹粹亮彩唇蜜(RMB180/10ml):全新的“晶亮配方”, 塑造最俏丽精致并散发闪耀光泽的动人双唇,并有效减少唇部细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留意4月15日上市的《红秀GRAZIA》杂志!(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爱吧】 【美容吧】 【化妆品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