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初夏首选 韩国大热的10款清爽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1:28   onlylady

  导读:09年最新流行的日系发型我们已经看了不少了,现在来看看09年韩国MM都在梳什么发型呢。不管是帅气别致的短发,还是动感十足的卷发,还是乖乖女式的长卷发,都能让人感受到强烈的时尚气息。现在为你推荐10款最适合初夏的清爽发型。

可爱娃娃头
可爱娃娃头

  可爱娃娃头

  可爱娃娃头:一字的刘海很显清纯,看起来轻薄又俏皮。这款发型在韩国现在可是大热哦!

中性气质短发
中性气质短发

  中性气质短发

  中性气质短发:从咖啡王子中跳出的中性美女。短发+利落的刘海,搭配白衬衫背带裤,一个字,帅!

恬静柔和的短发
恬静柔和的短发

  恬静柔和的短发

  恬静柔和版短发:短发也可以显得恬静可人,整个面部线条看起来更加柔和,微卷的弧度更显俏美!

小卷度短发
小卷度短发

  小卷度短发

  小卷度短发:层次感小短发,搭配厚重的斜刘海,看起来很时髦俏丽,柔和的卷度就是亮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