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影后级发型 你也可以轻松拥有(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3:31  太平洋女性网
甜美温柔发型
甜美温柔发型

  5、甜美温柔发型

  这个发型打造看似复杂,其实也很简单。先在头顶上画一个十字,把后面的头发梳到脑后就扎成一条辫子,然后把辫子竖起来固定,把发尾散在脑后,使得脸型有一个来提的感觉。前面刘海只要自然分开然后放下来就可以了。这个发型使Halle Berry看起来非常高贵大方,真是轻轻一笑,可以倾倒众生。

凌乱感中长发
凌乱感中长发

  6、凌乱感中长发

  凌乱感发型最注重层次,除了发尾零碎,头发长短不一以外,适当的挑染也能使层次多元化。凌乱不会减少长发给人的女人味,只是增添了亲和力而已。

清纯活力长直发
清纯活力长直发

  7、清纯活力长直发

  稍稍侧分的长直发,不会显得太死板,红褐色的发色,桃花眼妆,浅色唇彩。配搭一件粉色小礼服,清纯指数急剧上升。

简洁高雅长卷发
简洁高雅长卷发

  8、简洁高雅长卷发

  这个发型对于长卷发MM再简单不过了,只要把头发分界,梳到脑后,然后扎起来,将头发稍稍散开、定型。非常简洁大方、同时浓密的卷发也可以作为颈部的装饰。卷发的你有没有想过这种简单又好看的发型?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