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内双美眉 如何打造立体深邃眼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2:0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与单眼皮相比,内双虽说多了点褶皱,但也是麻烦多多。不仅眼睑单调眼睛显小无神,就算化了眼影也很难看出效果。有的MM甚至会抱怨,还不如单眼皮。其实呢,内双也有自己的特点的哦,要看你怎么去突显它了。

内双美眉如何画出迷人眼妆
内双美眉如何画出迷人眼妆

  下面介绍一个内双眼皮的画法:

先用浅色的眼影打底
先用浅色的眼影打底

  1 与单眼皮一样,内双眼这里的皮肤较平坦,所以可先用浅色的眼影打底,突出眼睛周围的立体感。打底范围大概是从眼窝到眉山处。

在眼窝处打上淡蓝色的眼影
在眼窝处打上淡蓝色的眼影

  2 内双的特点就在于上眼睑若隐若现的一点褶皱,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点化一个有层次变化的眼妆。先在眼窝处打上淡蓝色的眼影,范围不要太大,大约占整个眼睑的三分之一即可。

  3 在下眼睑处,由从中间部分到外眼角的区域用灰色的眼影勾勒。这里不一定要沿着眼形画线,在眼尾处可稍稍横向往外扩大范围,可使眼神变得温柔可爱,特别是对吊眼角的人最能突显效果。

用白色眼影打高光
用白色眼影打高光

  4 下眼睑的中间部分到内眼角则用白色眼影打高光,可与外眼角处的眼妆形成对比,更突出灰色眼影的柔和效果。

  5 用黑色眼影在眼尾的上下结合处稍稍做点缀。

用眼线笔画出细细的一条眼线
用眼线笔画出细细的一条眼线

  6 用眼线笔画出细细的一条眼线,不需太粗,否则会显得眼睛肿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