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简单梳理小技巧 改变你的平庸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2:3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放假外出或者是下班后的聚会,简简单单的梳理方法就能使你的形象发生微妙的变化。

顶部蓬松的公主头发型
顶部蓬松的公主头发型

  两边和头顶的头发显出质感是个关键。

侧面&背面LOOK
侧面&背面LOOK

  头顶的头发蓬松,两边的则较紧。这样整个头型就能显示出来。

发型梳理Step1
发型梳理Step1

  用烫发火剪将发尾稍微卷一卷使之显得比较散乱,然后在头顶一半的头发扎成一束,这时要注意两边的头发要收紧。

发型梳理Step2
发型梳理Step2

  头顶的头发用手指抓住轻轻地拉出一些,这样会使头顶头发显得高些且使整个发型显得时尚点。

发型梳理Step3
发型梳理Step3

  再带上一个发饰以增加一点色彩。最后在发尾处喷上一点发蜡,使之卷翘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