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瘦身 每日食谱大公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0:46  《时尚健康》

  导读:在这个时代,“瘦身”早已脱离了早期“减肥”的单纯目的,而更多地偏向了“轻体”、“美体”的综合层面;我们不再仅仅关注体重数字的增减,而更多关注于如何让身体变得更轻盈、线条更匀称、比例更优美。这是一个为身体减负、追求健康、快乐和自信的过程。生活在聚光灯下的女明星,时刻要被严苛的镜头检视,对身材自然不敢丝毫马虎懈怠。于是她们也就自然而然地成为瘦身美体的超级典范,有许多行之有效的瘦身经验可供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钟丽缇的一日三餐

  钟丽缇的一日三餐

  早上:一定要喝杯温水,促进体内循环。然后吃些面包、水果等。

  中午:拆成三餐吃,每餐数量要少,例如一碟沙拉,或者一个苹果,一小碟海鲜或肉类等。

  晚上:蔬菜为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翁虹的一日三餐

  翁虹的一日三餐

  早上:高钙脱脂奶,鸡蛋,面包或谷物类,再加少许水果

  中午:多色蔬菜,鱼以及少许水果

  晚上:少许鱼,鸡肉,汤,蔬菜,水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爱戴每日食谱

  爱戴每日食谱

  早上:一定要喝杯水排毒。食欲很小,只吃一点点,或者忙就不吃。喜欢吃各种做法的鸡蛋。

  中午:什么都吃,正常量,因为下午还要工作。

  晚上:鱼肉、海鲜和蔬菜,喜欢喝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霍思燕的一日三餐

  霍思燕的一日三餐

  早上:任意吃

  中午:任意吃,淀粉、肉类、蔬菜都不能少

  晚上:保持清淡,必喝一碗滋补、热量又不高的汤

  每天最好吃一个带皮的苹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皮肤有好处。而且是一样特别好的促进肠胃蠕动的食物,经常吃保证能保持顺畅排泄,身体轻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