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款防水防汗化妆品 夏妆持久不晕染(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5:02  太平洋女性网
雅顿白手套完美嫩白防晒干湿两用粉饼
雅顿白手套完美嫩白防晒干湿两用粉饼

  Elizabeth Arden-雅顿白手套完美嫩白防晒干湿两用粉饼

  参考价:¥380

  这款Elizabeth Arden-雅顿白手套完美嫩白防晒干湿两用粉饼近似透明的质地与肌肤贴合得天衣无缝,在肌肤表面形成超薄的粉层完美掩饰色斑与不均的肤色。纯粹、自然,使肌肤看起来更健康。这款粉饼妆容持久,并提供SPF20的防晒保护,能生成UVA/UVB保护层,防止肌肤被日光晒伤。

  编辑点评:使用感觉舒服,轻薄透气,修饰色斑与毛孔效果很好。

  推荐理由:防晒防水,颜色自然,均匀肤色。

M.A.C魅可防水眼线笔
M.A.C魅可防水眼线笔

  M.A.C魅可防水眼线笔

  参考价:¥150.00

  效果持久。含乳霜配方,能轻松的描绘眼线,容易晕染,能创造柔和的烟熏效果,高显色度,呈现光滑的金属光泽。上色度极好,轻轻一描,颜色就很明显很自然,柔软的乳状配方,笔芯比较柔软,画得时候一点也不会感觉不舒服效果持久。

  编辑点评:含乳霜配方,能轻松的描绘眼线,能创造柔和的烟熏效果,高显色度,呈现光滑的金属光泽。防水效果不错,持久性很好。

  推荐理由:容易上色,防水效果很好。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