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MM梦想中的三款甜美小女人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2:1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做个甜美小女人是很多MM的梦想,甜美的日系发型小女人味十足,相信大多女孩都非常喜爱。现在就展示给大家几款甜美可爱的日系发型,还等什么,赶紧换个新造型吧。

柔顺空气感发型
柔顺空气感发型

  这款发型适合发质柔顺且头发少的MM。事先将头发分层次剪,且是顶部头发蓬松呈现出自然的圆线条,然后将发尾内卷,使两边的头发包围住脸蛋,增加发型的空灵感和透明感。

发型全角LOOK
发型全角LOOK

  让表面的头发自然的蓬松,使发线呈现出自然的圆弧形。将发尾内卷使之包围住脸蛋,既完美地修饰出了轮廓又增加了头发的光泽。

层次感外卷发型
层次感外卷发型

  这款发型适合发硬粗且头发多的MM,事先将头发修剪一下使顶部呈现一个圆弧形。将发尾稍微地烫一下以增加层次感和头发柔顺,而后面的头发则稍微地外卷使之呈现出线条美。这样一个时尚极富个性的发型就完成了。

发型全角LOOK
发型全角LOOK

  要使到刘海的头发充满空气感并突出柔顺的发质感。沿着脖颈处的头发稍微低外卷使之包围住整个脸蛋,以增加透明感和质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