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阿玛尼化妆品 优雅传奇在中国延续(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1:08  新浪女性

  三、   还原青春的神奇“黑钥匙”宝藏

阿玛尼黑曜石美容工具
阿玛尼黑曜石美容工具

  自然界里那些巧夺天工、融汇了完美与和谐的元素,是阿玛尼所有创作的灵感源泉。而“黑钥匙”护肤系列的诞生,正是源于他对自然的倾力探索。Pantelleria(潘泰莱里亚)—— 这座被古希腊誉为”地中海黑珍珠”的活火山岛屿,是贵族名媛们趋之若鹜的私密度假天堂。当阿玛尼踏上Pantelleria的土地时,他发现岛上的居民极其热衷于用当地独有的黑色沃土来自治疗养泥,用以保养修护肌肤,延缓肌肤衰老。这个现象使得正在为寻找独特高效护肤成分的阿玛尼为之惊喜。他迅速带来强大的科研团队。原来,深埋在地心深处的天然矿物元素会随着火山爆发喷薄而出,并在极端高温与瞬间回冷的特殊过程中形成一种独特的结构,这种特殊结构能够被人体很好的吸收,并深入肌体内部提供修护能量,令肌肤焕发如同新生般的青春光彩。于是,在阿玛尼以及其科研团队的努力协作之下,以“千熙复合活性生命精华”为核心科技的阿玛尼“黑钥匙”护肤系列诞生了。

“黑钥匙”深彻修护能量组合
“黑钥匙”深彻修护能量组合
阿玛尼黑钥匙面霜
阿玛尼黑钥匙面霜
黑钥匙面霜质地图
黑钥匙面霜质地图

  “黑钥匙”深彻修护能量组合,是阿玛尼美容品中最具分量的明星。神奇开启肌肤五十亿年青春宝藏的CREMA NERA“黑钥匙”面霜,这是超越了一般美容意义的真正奢侈品。用挑棒将它取于掌心微微加热,奢华如雪的固态凝霜会渐渐化为细腻绵密的凝乳。再将它轻轻按于面部肌肤,让肌肤体验一场宛如初雪融化般的奢美享受,为肌肤带来活焕新生的奇迹修护,肌肤回溯青春的旅程从此一触即发。它也是品牌回购率最高的明星单品,不同于面霜三个月的使用周期,仅仅一个月就有众多爱用者们回购,可见她们正在把肌肤的青春奇迹与所有亲人朋友们共享。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