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阿玛尼化妆品 优雅传奇在中国延续(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1:08  新浪女性

  六、  高级定制香氛与明星香水系列

  ARMANI PRIVE阿玛尼贵族香水是全球首款承袭了高级定制(Haute Couture)精髓的香氛系列。起初是阿玛尼先生为自己亲自调配的私人香水,后来因朋友们的热忱追捧,于是才决心与世人共享。不过,我们仍然只能在全球最精品的阿玛尼专卖店内,见到PRIVE/贵族香水的身影,例如巴黎左岸的Bon marché、纽约第五大道的 Sacks、米兰的 Corso Como等奢侈品聚点。

PRIVE/贵族香水
PRIVE/贵族香水

  贵族香水的天价,注定它们向来只由极为少数的爱香之士珍藏。进入中国市场以后,目前仅随阿玛尼美容品专柜进入北京赛特与杭州大厦。由于香水数量的稀少,对它的向往者们甚至需要提前半年向阿玛尼化妆品专柜定购。奢华不是不断的叠加,而是留下本质。纯净、天然、珍稀、与众不同,触动着记忆深处对于自然的感观体验。不同于普通香水纷繁复杂的百余种原香的组合,阿玛尼贵族香水每一款都以一种天然珍稀的原料为主,例如埃及茉莉、索玛里乳香、以及南太平洋岛屿上的金合欢花。无论是香调还是瓶身,阿玛尼贵族香水都是艺术与自然的完美结合。非洲栎木的瓶身配上各具灵气的六款神石,守护着拥有独特个性阿玛尼贵族香水。

爱吧】 【美容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