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阿玛尼化妆品 优雅传奇在中国延续(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1:08  新浪女性

  阿玛尼明星香水系列,也拥有着众多经典的传世之作。其中全球销量第一的经典男士香氛——ACQUA DI GIO阿玛尼男士寄情水,传达出人与自然的纯然一体;

阿玛尼男士寄情香水形象
阿玛尼男士寄情香水形象
阿玛尼男士寄情香水
阿玛尼男士寄情香水

    还有最热门的女士香氛——CODE印记女士香水,散发出无法抵挡的阿玛尼经典女性魅力。

CODE印记女士香水
CODE印记女士香水

    此外,还有献给阿玛尼心目中完美男士的绝度男士香水,最新热门香氛、由“黑珍珠”碧昂斯倾情代言的DIAMONDS珍钻女士香水,即将上市新品、拥有超凡磁性和迷人魅力的乔治哈耐特代言的DIAMONDS珍钻男士香水等多款热门香氛,让阿玛尼的香水世界更加精彩纷呈。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