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阿玛尼化妆品 优雅传奇在中国延续(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1:08  新浪女性

  五、“粉妆衣橱”——脸庞肌肤的高级定制

  “粉妆衣橱”是对阿玛尼所有底妆产品的统称,它是阿玛尼为脸部肌肤的高级定制,如同欧美明星平时着装时精挑细选的衣橱一般完美精致。品牌爱用者们根据不同肌肤类型来选择产品,随着时间与社交场合不同而巧妙搭配,可以像奥斯卡红毯上艳冠群芳的国际巨星一样,优雅绽放迷人魅力,举手投足间尽显阿玛尼明星风采。

阿玛尼云柔雾幻底妆露
阿玛尼云柔雾幻底妆露
阿玛尼细致娇柔遮瑕膏
阿玛尼细致娇柔遮瑕膏
至臻遮瑕露
至臻遮瑕露
阿玛尼晶柔光韵防晒隔离乳
阿玛尼晶柔光韵防晒隔离乳

  “粉妆衣橱”中,你首先能够为不同肌肤找到完美打底的“内衣”产品。这其中包括了调控面部油光、掩饰粗大毛孔及各种肌肤瑕疵的“隐形内衣”FLUID MASTER云柔雾幻底妆露;完美隔离阳光与污染侵害,并且调节肤色让肌肤易于上妆的晶柔光韵防晒隔离乳;还有水润保湿、为肌肤注入早春红晕的LIGHT MASTER MAKEUP PRIMER光影师漾肌底妆乳。在此基础上加上多种遮瑕选择,或通过色彩互补原理,或通过自然遮盖,把肌肤的各种瑕疵与缺陷巧妙隐形。

爱吧】 【内衣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