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脱毛+抗汗+美黑 热卖产品达人体验报告(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1:48  精品购物指南

  体验2

  一句话心得:出汗较多的人,选择这个项目,真的既有效又安全。   

  去诊所搞定 半年不再担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体验者:美容编辑 张瑰宝

  体验者:美容编辑 张瑰宝

  体验项目:斯勤可思美医学美容院 肉毒素BOTOX止汗针

  花费:2600元

  虽然是好莱坞明星级的抗汗措施,但体验BOTOX除汗是相当需要勇气的一件事,因为需要在每侧腋窝各打8~10针!刚听到这个,我立刻想打退堂鼓,但斯勤大夫告诉我,其实疼痛是可以忍受的,而且如果是忍痛度较低的人,还可以贴麻药。为了更好地体验整个过程,我放弃了麻醉,直接打针。说真的,在注射时会有一点疼,但的确也能忍受。整个过程其实很快,不到20分钟就搞定,注射完成即可。前期没有什么需要准备的事项,注射完毕,用纱布包扎了一下,唯一需要注意的是4小时内不能洗澡。第二天,出汗量果然大幅度降低,我觉得效果非常明显,而且并没有什么副作用。

  编辑发言:

  A。效果到底怎么样:

  这种方式的止汗效果真非常显著,所以对于汗量较多的人来说很适合。注射一次的效果可以持续半年或更久,整个夏天都不必为出汗发愁。虽然费用不低,但安全有效,而且不像手术可能会出现所谓的“补偿性出汗”,疼痛也是可以忍受的。

  B。提醒你一些细节:

  1。刚注射完毕的几个小时里,会觉得胳膊有点微微酸麻,但不影响任何动作,医生说这是正常现象,果然第二天就好了。

  2。注射前没有任何要求,按照斯勤医生的说法就是:只需洗澡就好,呵呵。注射之后也无需额外照顾,总之真的快速方便。

  3。如需贴麻药,时间是40分钟,加起来一个小时也搞定了。

  美黑报告

  更健康肤色更时尚前沿

  美黑这两年越发流行,从各品牌频频推出的美黑产品不难看出这个市场的潜力和受欢迎程度,而美黑产品和美黑项目的丰富程度让编辑感叹,这股热浪真的已经向我们大肆袭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让你看花了眼的助晒产品

  摆在美黑俱乐部让你看花了眼的助晒产品,包装都很炫。你需要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兰提洛克阳光甘露

  娇兰提洛克阳光甘露 540元一款新上市的舒缓水润喷雾,清新怡神地促进日晒肤色,脸部及身体皆可使用。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