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关注:多种疑似违禁减肥药网上仍热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5:54  39健康网

  导语:近日有市民报料,称怀疑她在网上购买的减肥药含有违禁品,但苦于没有产品说明书而不能确认。通过在网上几个购物网站上了解,目前网络上的减肥产品名目繁多,同一批号竟然有多种不同产品在销售,其效果自然也令人担忧。

  靓妈网购减肥药,吃过犯晕

靓妈网购减肥药
靓妈网购减肥药

  吴女士自去年4月份生完宝宝后,体重一下子增加了二十多斤,爱美的她试过不少办法,但效果不佳。去年10月,她在一次浏览网页时发现一则广告,是某购物网站的一个店主亲自试用减肥药后做的照片展示,该店主一个月就减掉了20斤!看到减肥效果如此神速,加上还有不少网络买家的好评,吴女士迅速加了卖家的QQ,在向卖家这个活广告亲自咨询后,花了240元购买了两个疗程的产品。

吃过犯晕
吃过犯晕

  可服用后不久,她就不时会感觉头晕,呕吐,甚至出现过严重的腹泻。她中途也与卖家咨询过,卖家都一口咬定说自己卖了几千盒,从来没有客人反馈说会呕吐。没办法,吴女士只好自行停用了减肥药,结果肥没减掉,还常被人形容“面如菜色”。

  爱美女孩滥吃减肥药入院

爱美女孩滥吃减肥药
爱美女孩滥吃减肥药

  无独有偶,今年26岁的女孩小兰也是看中了网上一款减肥产品,店主声称60天减肥35斤。一时头脑发热的小兰火速买来药开始按时服用,在服用过程中她发现在出售该药的商铺的评价中有人提出吃完这个会造成内分泌失调,月经紊乱等副作用。

最后住院
最后住院

  尽管很是心惊,但减肥心切的小兰还是继续服用产品,半个多月后,体重的确下降了2、3公斤。但到了每个月的那么几天时,原本十分准时的“老朋友”却“失约”了。小兰一下子想到了评论里说的,吓得赶紧去了医院。医生听了小兰的叙述后,建议她立刻停药。遵照医生的叮嘱,停了药后的一个多月,小兰终于恢复正常月经。“吓死人了,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副作用,以后我可再不吃减肥药了!”想想之前的经历,小兰依然心有余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