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脱毛+抗汗+美黑 热卖产品达人体验报告(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1:4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屈臣氏走珠香体露

  屈臣氏走珠香体露19.9元 非常值得一试的平价产品,涂在皮肤上凉凉的很舒爽,抗汗效果也不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止汗走珠

  Fa止汗走珠 21.8元 最早一批出现在中国市场上的止汗产品,随身携带很方便,还有多种味道可供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舒耐止汗走珠

  舒耐止汗走珠 26.5元 近两年在超市里蹿红的热卖明星,从喷雾到走珠以及不同味道,满足我们不同喜好的多样选择。

  体验1

  一句话心得:选择自己喜欢的喷雾味道就像选择香水一样HIGH。

  抗汗自己来 短效却有好味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体验者:纬纬

  体验者:纬纬

  体验项目:止汗喷雾

  花费:几十元而已

  纬纬是电视台的出镜主持人,一到夏天经常会录外景,在户外一站就是几个小时,不爱出汗的人也出了不少汗。爱美的女孩一定会把美丽武装到牙齿,在市面上还没有那么多止汗产品的几年前,她就让朋友从国外帮她买止汗喷雾或止汗走珠回来,减少腋下汗液排出,淡淡的香味也能给她在炎夏里提提神。纬纬特别喜欢DOVE的止汗产品,无论是膏状的还是喷雾的,效果持久,味道清淡,用香水也不会影响香水的味道。但喷雾产品效果不够持久,如果出汗特别严重的建议随身携带,隔3小时补喷一下巩固效果。

  编辑发言:

  A。还有这些方法选择:

  除了止汗喷雾,止汗膏、止汗走珠都能起到日常短效即刻的止汗作用。这些产品价格都不贵,不同香型还能保持清爽体气。

  B。编辑帮你权衡利弊:

  1。止汗喷雾相对清爽一些,喷雾状的直接喷于腋下,少了些黏腻感,香味也会来得更自然。

  2。止汗膏是日常即刻产品里持久度最好的,膏体涂在皮肤上有些会变成粉末,起到很好的干爽作用,但是目前国内市场上可选择的产品不多。

  3。止汗走珠最方便携带和补涂,但是性状有些偏黏腻,涂在腋下有些人会不太容易接受。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