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脱毛+抗汗+美黑 热卖产品达人体验报告(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1:4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碧欧泉骄阳活力美黑润颜喷雾

  碧欧泉骄阳活力美黑润颜喷雾 300元 自然美黑活性成分DHA能针对现有肤色,能与自己肌肤完美契合,带来明亮光泽自然持久的古铜色美黑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Banana Boat免晒美黑喷雾

  Banana Boat免晒美黑喷雾 网购约139元 飘着淡淡柑橘香,可使颜色维持7天,快速变干,无油。

  体验1

  想黑就黑、想白一句话心得:就是这种就白的游刃有余,太爽了。

  美黑自己来瞬间黑和渐渐黑随心所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体验者:马琳

  体验者:马琳

  体验项目:美黑喷雾

  花费:100~300元不等

  马琳刚刚在巴厘岛受了视觉冲击,白花花地走在那片海滩上完全不搭调,古铜美人配海景或街景都够时尚够热辣。一回来就买了好几款美黑产品,只不过她这个没长性的无法接受自己常此以往地黑下去,这种即刻变黑洗洗就又回到原来肤色的产品最适合她。马琳偏爱修长黝黑的双腿,美黑功课一直围绕双腿做文章,要是出门前来得及会用那种喷上去两个小时左右慢慢变深的美黑产品,喷或涂得够均匀,上色就更均匀,这一点很重要。如果来不及提前做功课,马琳还有制胜法宝,一瓶号称丝袜美黑的产品喷在腿上,仿佛穿了丝袜般健康自然,晚上回家洗洗就掉了,只要不是大汗淋漓,不用担心脱色问题。

  编辑发言:

  A。还有这些方法选择:

  自己在家搞定的美黑方法很多,美黑喷雾有即刻变黑一洗就掉的,也有慢慢变黑保持两周左右的,还有美黑助晒油借助太阳光的力量让自己真正变黑的。

  B。编辑帮你权衡利弊:

  1。不用晒的美黑且保持时间长一点的方式适合出去度假旅游的人。这类美黑产品里面有一种NEV化学成分,同肌肤的蛋白质组织产生化学反应,使皮肤瞬间呈现棕色,随着时间慢慢变深,它对身体伤害很小,颜色会随着角质细胞的生长而渐渐脱落,肤色自然自动还原,黑和白达到真正意义上的悉听尊便。

  2。丝袜美黑俨然是给那些有美黑渴望但迫于工作限制偶尔为之的人设计的,这种产品好上色,易清洗,想试一下自己是否适合小麦肤色的人可以先拿这个练练手。

  3。助晒油是涂抹全身需要自己到天然日光浴下去晒的,往往含有一定的防晒值,这种方式黑得最自然,但是却容易晒不均匀。

  体验2

  一句话心得晒黑了更得穿得时髦,不然:会特别村儿,变相地促使我向Fashion靠拢。

  去美黑俱乐部搞定 晒得均匀还可排毒减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体验者:申阳

  体验者:申阳

  体验项目:“黑社会”古铜日晒中心

  日光浴机美黑

  花费:1000元左右

  笑称自己已经是马来人的申阳是受了男朋友的影响一头扎进美黑阵营的,她怕晒不均匀所以坚决来美黑沙龙晒,现在全身的肤色是她晒了6次后达到的理想色古铜金。咨询以后才了解,原来机器的优劣、助晒油的品质都直接决定最后的效果,是否均匀,是否固色。美黑沙龙一般是按分钟计算收费的,你可以选择自己能接受价位的助晒油,从300元到1000元不等,晒一分钟10元左右,移动的日晒机器能关照到肌肤的每一个死角,均匀上色是有保障的。因为过滤掉紫外线对皮肤伤害最大的那一层,而且晒时会出汗,所以申阳后背的疙瘩竟然奇迹般不见了,很多人晒完还瘦了一圈。

  编辑发言:

  A。还有这些方法选择:

  在美黑沙龙可以选择的是机器和助晒油,有躺着晒的,有站着晒的,效果没差别,完全看你的喜好。

  B。提醒你一些细节:

  1。助晒油价位上下不等,幅度也比较大,建议根据干性、油性、混合性的皮肤状况听取专业人员的建议。这些油一般都是国外生产的,除非你自己有渠道,可以买了带过去晒,为保证品质还是在日晒中心买也不会贵到哪儿去。

  2。虽说晒个六七次就能达到古铜美人效果,但为了固色不仅要在晒后用一些固色啫喱,最好每隔1周晒一次巩固保持,不然大约两个月左右颜色就差不多回去了。 (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