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脱毛+抗汗+美黑 热卖产品达人体验报告(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1:48  精品购物指南

  抗汗报告

  够清爽好体味在此一搏

  即便你不是明星,汗水浸湿了衣服,腋下多出两片汗迹,旁人的指指点点也不能忽略不计吧?可夏天总免不了要出汗,为了避免这方面尴尬,抗汗工作得赶紧提到日程上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dy Speed Stick西瓜味止汗膏

  Lady Speed Stick西瓜味止汗膏 网购约45元 美国非常有名的止汗品牌,天然植物配方,提供清新舒爽的止汗护理,西瓜味带来夏日清凉的感觉。底部有旋钮,像唇膏一样方便,可随身携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迪达斯女士香体喷雾

  阿迪达斯女士香体喷雾 自然型运动品牌推出的止汗香体产品特别适合经常去健身房运动时带着,除了高效止汗,自然健康的味道也更具亲和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多芬莲花味止汗喷雾

  多芬莲花味止汗喷雾 网购约35元 在身体护理方面深得人心的品牌,止汗喷雾喷在腋下很爽快,莲花、黄瓜、柠檬等不同清新味道的选择也让止汗多了几分乐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妮维雅自然清新爽身气雾

  妮维雅自然清新爽身气雾42元(屈臣氏有售)超市里的开架明星,含海洋萃取成分,瞬间带来清凉感觉,无酒精安全配方,温和呵护,有效抑汗一整天。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