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水润全解读 OL夏日保湿护理大纠错(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6:07   onlylady
防晒霜一定要涂在基础保养之后
防晒霜一定要涂在基础保养之后

  观点四:一层层涂到脸上感觉好麻烦,不如直接上防晒霜吧!

  Onlylady纠错:化妆水、精华素、保湿霜、防晒霜……其中每一步都必不可少,没有进行基础保养直接涂防晒霜,会使肌肤变得越发干燥粗糙。

  保湿小撇步:想要全面水润护理,又不想让步骤繁琐,可以选择兼顾保湿+修护的多效产品,一个产品满足肌肤多项需求。此外,带防晒指数的保湿面霜也是不错的选择,帮助减少保养品步骤。但如果是旅行或者长时间户外活动,还是要认真涂抹防晒霜,切不可掉以轻心。

  小编推荐好口碑多效保湿产品:

Sisley希思黎修复瞬间保湿露
Sisley希思黎修复瞬间保湿露

  Sisley希思黎修复瞬间保湿露

  Hydra-Flash Intensive Formula

  RMB1,250/60ml

  针对严重缺水肌肤,提供密集补水、强效持久、深层保湿,对缺水肌肤有治疗修复作用。迅速回复肌肤柔软、饱满、生气,肌肤滋润有光泽。特别适于搭乘长途飞机或长时间在空调室内者使用。

  强效持久、具治愈效果的补水保湿,来源于多种天然植物活性保湿因子及植物精油的综合效果:-丝氨酸,能捕获并锁住水分子;芝麻及米的精华帮助持久锁住水分,形成锁水膜。深层保湿,促进醣蛋白连接,增加皮肤弹性。抗自由基抗氧化功效,预防及修复受损细胞,延缓肌肤衷老。

莱珀妮海洋精华修护乳液
莱珀妮海洋精华修护乳液

  La Prairie莱珀妮海洋精华修护乳液

  Advanced Marine Biology Solution Day/Night

  RMB 1,700/50ml

  一款高度浓缩的乳液,质感轻盈水润,极易吸收,为肌肤日以继夜地进行补充、修复和保湿作用。它能有效抚平面部肌肤的细纹和皱纹,令肌肤时刻维持无限青春活力,特别适合年轻男女用作日常肌肤保护之选。

娇兰水合青春活能日霜SPF10
娇兰水合青春活能日霜SPF10

  Guerlain娇兰水合青春活能日霜SPF10

  SUPER AQUA-DAY COMFORT CREAM

  RMB710/30ml

  极为丰润的保湿日霜适合混合性至干性的肌肤使用,用后能令肌肤倍感柔软舒适, 有效增强肌肤自我保护能力。能为肌肤提供即时保湿以及必需的营养成分,增强肌肤抵抗岁月和有害因素侵害的能力,同时柔软肌肤。它能立即产生持久的舒适感,并具抗UV保护效果。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