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水润全解读 OL夏日保湿护理大纠错(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6:07   onlylady
夏季保湿很重要
夏季保湿很重要

  观点二:抗老、美白更重要,我选择那些功效的精华素,至于保湿,还是忽略不计吧!

  Onlylady纠错:错了错了!干燥的肌肤吸收力会大大降低,就好比干燥的海绵,水分会直接滤过,根本没法吸收,而湿润状态的海绵却有极佳的吸收力,能更好的吸收各种营养。

  保湿小撇步:谁说肌肤只能品尝一种精华,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护肤需求,选择适合的精华素,诸如美白、紧致、抗衰老等等,再配合使用保湿精华素,让肌肤同步达成多项美肌目标。

  小编推荐好用的保湿精华产品:

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
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

  L’Oréal Paris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

  HYDRAFRESH All Day Hydration Aqua-Essence

  RMB120/50ml

  蕴含法国孚日山纯净SPA矿泉水,补充所需矿物质钙、镁,以及水分,并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帮肌肤捉住水分并牢牢锁住,全天候保湿。独特水样啫喱质地,涂抹时“啫喱转化为水”,肌肤立刻吸收,清爽不黏腻。

佰草集全天候焕肤保湿精华露
佰草集全天候焕肤保湿精华露

  HERBORIST佰草集全天候焕肤保湿精华露

  RMB180/50ml

  有效成分:益母草、白芨

  功效:蕴含益母草、白及等草药精华,质地柔润轻薄,宛如凝露,吸收迅速,能均衡肌肤水分代谢,增加透明感及弹性,令肌肤长时间保持清爽水润、晶莹细腻。

碧欧泉新活泉水凝精华露
碧欧泉新活泉水凝精华露

  BIOTHERM碧欧泉新活泉水凝精华露

  AQUASOURCE Superserum

  RMB520/30ml  

  BIOTHERM碧欧泉活泉水凝精华露首次加入经过3亿年沉淀而存在于沉积岩中珍贵的喜马拉雅粉晶盐,有“生命之晶”之称的粉晶盐能帮助启动肌肤的天然保湿机能,促进肌肤天然保湿因子的不断形成。碧欧泉生物专家运用隐形眼镜的先进生物锁水膜技术,在牢牢锁住肌肤水份同时仍能保持肌肤呼吸感。添加相当于从5000公升矿物温泉精华的碧欧泉灵魂科技:矿泉活细胞因子PTPTmM,维持肌肤24小时不间断保湿。在“补水”的同时,更强化了“储水、锁水”的保湿效果。即使身处于严酷的环境中(强风、寒冷、燥热、空调环境中……),肌肤也可处于理想的水润状态。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