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水润全解读 OL夏日保湿护理大纠错(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6:07   onlylady
喷雾越喷越干 可能是你使用不当
喷雾越喷越干 可能是你使用不当

  观点五:都说喷雾会越喷越干吧,我都不敢用了。

  Onlylady纠错:喷雾越喷越干是因为使用方法出了问题:喷了保湿喷雾后,既不做后续保养,又不用面纸按干,任由喷雾中的水分自由蒸发,蒸发的过程中连带肌肤本身的水分一同带走了,所以才会越喷越干。找对正确的使用方法,保湿喷雾可是即时补水的好帮手。

  保湿小撇步:出了作为即刻补水之用,保湿喷雾还可以用来定妆。上完粉底后,距离面部20厘米按压保湿喷雾,能使妆容更细腻更自然。

  小编推荐高效补水的保湿喷雾:

Avene雅漾舒护活泉水
Avene雅漾舒护活泉水

  Avene雅漾舒护活泉水

  RMB 158/300ml,RMB 110/150ml,RMB 75/50ml

  源自法国南部、具有265年悠久历史的传奇之水--雅漾舒护活泉水,是大自然给予完美肌肤的天然馈赠,它天然纯净,不仅富含微量元素和二氧化硅,且矿物含量均衡,并独具非凡的护肤功效:它可显著地减轻肌肤由于受到各种刺激而产生的反应现象,具非凡的舒缓、镇静、修复肌肤敏感症状的功效;同时,还可帮助抵抗自由基,预防肌肤老化现象,更能有效增强肌肤的耐受性,降低肌肤的敏感度;雅漾活泉水更可改善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令其重新恢复活力;肌肤的自身免疫系统也可得到充分加强,且更好地实现自我保护。

伊夫-黎雪保湿水嫩紧肤喷雾
伊夫-黎雪保湿水嫩紧肤喷雾

  YVES ROCHER伊夫-黎雪 保湿水嫩紧肤喷雾 

  Tonic Water Mist

  RMB150/150ml

  美肌的奥秘就在于枫醣,枫醣作用于肌肤真皮层,表皮层和角质层,激活肌肤天然保湿机能,重塑肌肤健康水循环,加强肌肤细胞锁水能力和修复能力。

  肌肤奇迹:即刻补充肌肤水分,持久保湿水嫩。

贝缔雅海粹泉清新喷雾化妆水
贝缔雅海粹泉清新喷雾化妆水

  贝缔雅 海粹泉清新喷雾化妆水   

  Predia Deep Spa Mineral Refresh Mist

  RMB 190/200g  

  采用日本最清澈的富山湾的300米以下海洋深层水和以“美作三汤”誉满全球的美肌温泉水为原料,并配合红藻提取液以及保湿和收敛成分。

  能更有效的提供即时补水,长效保湿,具有柔滑紧致肌肤的功效。柔和的清香,同时让您身心愉悦。

雅漾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