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水润全解读 OL夏日保湿护理大纠错(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6:07   onlylady

  美容编辑特别推荐的保湿单品单项奖

美宝莲纽约醒润激泽水精华霜
美宝莲纽约醒润激泽水精华霜

  MAYBELLINE NEW YORK美宝莲纽约醒润激泽水精华霜

  RMB99/50ml

  最平价好用:美宝莲纽约醒润激泽水精华霜

  为肌肤注入源源水润,直达肌肤深层的水润。秘密就在于白茅精华的力量,富含矿物质钾,瞬间提升肌肤含水量,锁水更深更持久。肌肤持久更有弹性、更细滑,城市肌肤被瞬间激活。

倩碧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
倩碧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

  Clinique倩碧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  

  RMB450/50ml

  最常年热卖:Clinique倩碧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  

  Clinique倩碧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保持了老版水磁场面霜的经典之处。你将发现无论从淡桃色的轻盈霜质外观,还是水润爽滑的透薄触感,Clinique倩碧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都与之前的水磁场面霜毫无二致。不同的是,在倩碧最新补水科技的帮助下,升级版本的Clinique倩碧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无疑将为肌肤带来一种境界的水嫩滋润,这一点,几乎在你第一次使用之时,就可明显感受到。

BIODERMA贝德玛水润保湿日霜
BIODERMA贝德玛水润保湿日霜

  BIODERMA贝德玛水润保湿日霜

  RMB388/40ml

  最安心呵护:BIODERMA贝德玛水润保湿日霜

  适合干燥及敏感肌肤使用,专利Aquageniuma --水漾因子,实时滋润缺水肌肤,提升保湿能力,深层锁水,保持肌肤持久润泽。质地清爽自然,柔润舒适,普通肌肤和敏感肌肤都能放心使用。

Elizabeth Arden水感24小时持久保湿霜
Elizabeth Arden水感24小时持久保湿霜

  Elizabeth Arden水感24小时持久保湿霜

  RMB420/50ml

  最长效水润:Elizabeth Arden水感24小时持久保湿霜

  含有活水蛋白复合配Filagrinol和锁水成份,不仅为肌肤提供24小时保湿,还能有效防止水份流失,让肌肤全天感受滋润舒适;可以舒缓肌肤的必须脂肪酸如榛果蛋白和鼠尾草精华等,以及一些高性能吸水物质如透明质酸钠、海藻萃取物等可以牢牢吸住水份,逆转肌肤因缺水而造成的灰暗、脱皮、紧绷和粗燥的现象,使肌肤看起来更清新明亮。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