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最不值得信赖的10大格子间美肤经(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9:17  精品购物指南

  8 如果有人说:你怎么还吃巧克力呀,会生暗疮的!

  现实是:馋了就吃,它跟暗疮没关系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CHANEL润泽活力精华水

  8.CHANEL润泽活力精华水(清新型)550元/150 ml (润泽,是全体女同仁的追求)

  对办公室零食相当讲究的女人,总会把高热量的巧克力与油脂过多的果仁划归为皮肤的敌人,还总会跳出来提醒旁边正解馋的女人,大倒其胃口,真扫兴。其实没必要这么一惊一乍的,他们反而是皮肤的宝贝。优质黑巧克力含有充足的抗氧化成分,而果仁更是含有很多不饱和脂肪酸,同样可以帮助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所以我们的建议就是--馋了就吃,只要别过量,他们跟暗疮没关系!

  9 如果有人说:买一瓶含点酒精的爽肤水放桌上备着吧,它缩毛孔特管用!

  现实是:最多十几分钟,能有什么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LANCOME水份缘舒悦精华露

  9.LANCOME水份缘舒悦精华露620元/30ml (格子间肌肤压力下的常备)

  说到办公室里要配备的护肤品,N个女人会给出N个建议,而对于毛孔粗大松弛,很多女人喜欢配一瓶含点酒精的爽肤水,觉得用完毛孔会变细。酒精确实可以去除皮肤表面油脂,再加上酒精挥发,肌肤自然紧实,毛孔就显得细腻了很多。但这种完美假象最多也就能坚持20分钟,而且如果使用太频繁,拿掉太多油脂,久而久之就会破坏肌肤表面屏障,降低抵抗力。

  10 如果有人说:听说××家针对妊娠纹的那款特好用,能去妊娠纹。

  现实是:你用的时机得当吗?

  荣升妈咪的年年有,今年尤其多,挺着肚子探讨妊娠纹几乎成了办公室一大景观。说实话,百分百除掉妊娠纹并不现实。因为它是胶原蛋白在皮肤深层形成的肌理,很难完全去除。但如果在怀孕时用些相关产品,就可以预防妊娠纹的严重程度。选择的标准就是要安全、够普通、不用太多功效、中性的滋润产品。不要使用太多吸收很好的深层护理精华。

  另外如能在怀孕前一年每天练半小时腰腹肌,练到出汗的那种,就会在很大程度上避免妊娠纹。(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