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奋战职场 拒绝久坐伏案的体肤后遗症(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3:53  精品购物指南
后遗症3:皮肤的光泽哪去了
后遗症3:皮肤的光泽哪去了

  3、皮肤的光泽哪去了

  姓名:薇薇

  职业:电视台编导

  工作状态:加班熬夜熬夜加班对我来说是家常便饭,尤其每天对着很多设备和机器,辐射非常大。为了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转,办公室里一年四季都会开空调保持恒温,而且完全不透风,这些对于我的皮肤是极大的挑战。现在逐渐发现,光加强脸部保养已经不够了,身体皮肤也逐渐出现状况,可是在这样强辐射又干燥的房间,仅用身体乳远远不够。

  身体皮肤陪你加班 多给它点奖励

身体肌肤护理单品推荐
身体肌肤护理单品推荐

  喷雾不仅奖赏在脸部 身体也要带到

  伊芙黎雪保湿水嫩紧肤喷雾 150元

  你经常在八小时后还在办公室忙碌吗?很多人在加班或熬夜后都会给脸上一些格外“奖励”,比如集中补湿面膜或是彻夜修护的面霜,而唯独忽略身体肌肤。其实身体的肌肤也在陪你“加班”,它同样疲劳不堪,由于你的偏爱,身体肌肤已经在小小示威了,失去光泽,干燥粗糙。你可以准备一瓶补水喷雾,当脸颊感到干燥时,也是身体口渴的时刻,用喷雾照顾脸颊的同时,也喷一层在颈部、手臂甚至小腿,肌肤会感受到你的细心,逐渐恢复往日的美好时光。

  隔离防晒不仅室外用 室内隔污染也出色

  OLAY 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 140元

  防晒霜不仅仅是室外用哦,带有隔离效果的防晒用在室内,对付辐射、污染及日光灯的照射也同样有一套。这时可以选择防晒倍数低一些的,因为这样的防晒比较轻薄,不会给皮肤带来油腻感,令皮肤感到不适。同时最好也能滋润一些,隔离同时也能为皮肤补湿。涂抹时量不用多,轻拍至皮肤吸收就可以了。

后遗症4:小腿的水肿越来越频繁
后遗症4:小腿的水肿越来越频繁

  4、小腿的水肿越来越频繁

  姓名:张瑜

  职业:中学老师

  工作状态:长时间穿高跟鞋。我每天穿着高跟鞋,双腿肿胀经常出现,小腿水肿不但看起来不好看,有时连膝盖也开始疼痛,而且持续的时间越来越长,水肿也变得很难恢复。有时回到家,即使休息半天,双腿还是会酸疼,听说经常出现这种状况,随着年龄增长,会给腿部健康留下隐患。

  常水肿的小腿 不及时消除可能留病根

舒缓小腿水肿的单品推荐
舒缓小腿水肿的单品推荐

  舒缓小腿要先“利其器”

  佰草集沐足液

  为了时刻保持美美的形象,高跟鞋成为了女人的福音,不过对于小腿,它则成为了负担。长时间穿着高跟鞋坐着或站立,小腿就会受到持续的压力,腿部肌肉、脚踝、膝盖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问题,高跟鞋会令腿部血液循环不畅,从而导致小腿水肿。每晚为舒缓酸疼肿胀的小腿,先别急着用腿部舒缓产品,你先要备好工具,将洗脚盆换成高度到膝盖的水桶,倒上用于足部舒缓的泡足液产品,里面的成分同样可以帮助舒缓小腿,在温水里让双脚和小腿都得到充分的舒缓,血液循环加速。

  舒缓霜立刻冰镇腿部 血液循环再加速

  欧舒丹舒缓疲劳腿部更生啫喱霜 280 元

  趁着刚泡过水的小腿还热腾腾的,立马敷上腿部专用的舒缓霜,这类产品大都含有清凉镇定的成分,可以让热热的小腿迅速降温,冷热的刺激再次加速血液循环,这时保证你腿部一天的劳累全部消失,再配上一些按摩手法,防止小腿常穿高跟鞋而导致的变形:在小腿肌肉位置用力揉捏,尤其在肌肉块位置,虽然酸疼,但是还是要坚持。在膝盖后方有个穴位,按压几次,可以缓解膝盖的压力。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