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奋战职场 拒绝久坐伏案的体肤后遗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3:53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久坐、伏案、加班或长时间穿高跟鞋,我相信十有八九的职场女性都至少符合一种这样的工作状态。虽然觉得窝在室内,躲避了夏日最大的敌人--紫外线,但是你可曾想过,这些看似稀松平常的状态,其实不经意中已破坏了你的体肤,轻则只是影响形象,重则却会危害身体健康,若你还没意识到或者正在头疼怎么解决,下面就给你答案。

久坐伏案 小心留下体肤后遗症
久坐伏案 小心留下体肤后遗症

  每天处于格子间、空调房,保持同一个姿势,你的身体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后遗症1:腰腹忽见“游泳圈”
后遗症1:腰腹忽见“游泳圈”

  1、腰腹忽见“游泳圈”

  姓名:梦雪

  职业:国企经理

  工作状态:久坐工作性质决定我不得不长时间坐在电脑前,有时忙碌起来一坐就是一天,连口水都来不及喝,唯一走动的时间就是午餐时间。于是在某日沐浴后,忽然发现镜中的自己,腰腹周围赫然出现了个“游泳圈”。穿衣不得不开始尤为注意,为此也下定决心办了张健身馆的会员卡,不过总因为各种理由没怎么去过,现在“游泳圈”还在,但是健身卡过期了。

  减脂小工具是对付腰腹“游泳圈”的好东西

  很多减脂产品不仅细致到推出针对不同部位、不同脂肪成因的产品,还会有配套的按摩小工具。这些小工具,看似小巧简单,却是对付脂肪的小能手,在他们的帮助下,减脂功效比徒手按摩效果大几倍。尤其是腰腹忽生的赘肉,长得快也消得快,用对这些减脂小工具,再加上持之以恒的决心,必定重新找回小蛮腰。

减脂小工具推荐
减脂小工具推荐

  1、娇韵诗多功能按摩板套装585元

  它只是个按摩板却要500多块,很多人都会觉得不值,但是它结合了四种按摩功能与一种细致肌肤功能。其中在腰腹部,用有软胶翼的一面,由下至上倒刮,腰腹的脂肪非常吃这种压力,再配合其他产品,几天后就会看到非常明显效果哦,大S强烈推荐这一款。

  2、碧欧泉光感纤体按摩轮 390元

  它像按摩师的双手一样,能紧紧地贴合在腰腹部,交叉式的小滚轮轻轻按压拉动,触感如同双手在揉捏,不仅能看到腰部的脂肪都在运动,而且能舒缓腰部的酸疼。它还能提升臀部。

  3、欧莱雅纤体紧致按摩啫喱 220元

  两个互成角度的小齿轮按压在身上,会轻轻“咬”住腰部脂肪,与身体形成45度角,轻轻拉动,会在皮肤上形成齿轮的痕迹。记住,要单方向由下而上按摩,不要来回拉动。再抹上按摩啫喱,对付腰部橘皮最有效。

后遗症2:颈部怎么多了条纹路
后遗症2:颈部怎么多了条纹路

  2、颈部怎么多了条纹路

  姓名:慧怡

  职业:公务员

  工作状态:伏案最近发现颈部的纹路在加深,询问了很多朋友后才知道,都是经常伏案工作惹的祸。虽然现在很多工作都在电脑上完成,但是交给领导的文件还是纸质的,我也必须每天阅读纸质文件,颈纹的产生好像不可避免。平时也在使用颈霜,虽然有缓解,但是长时间这样低着头,好像颈霜也变得没什么作用了。

  长时间伏案 小心颈纹提前跑出来

抗皱去纹产品推荐
抗皱去纹产品推荐

  时而热敷保湿化妆水 颈纹奇妙消失

  illume 水肌液 190元

  这事经过本人亲眼见证:一闺蜜每天都要伏案看材料,导致原本就不轻的颈纹越来越严重,至少有三条深深的痕迹。近日到她家小住,忽然发现她的颈纹明显淡了很多,颈部变得十分平滑。遂请教,她说,方法很简单,只要在办公室里常备一瓶保湿化妆水。每隔几小时伏案,就将化妆水倒一些在掌心,用手心搓热,然后敷在颈部,轻轻按压直到水分被吸收。每天早晚护肤时,也按照同样的方法先热敷,再敷上颈霜,这样坚持了几周,颈部不但纹路不再加重,这里的肤质也变得有光泽。

  沿纹路“披”上抗皱精华 迅速赶走新生纹

  雅诗兰黛奇迹抚痕眼唇修护精华笔 380元

  由于最近工作量忽然加大,伏案的时间增长,办公室里又格外干燥,娇嫩的颈部就会隐约冒出一些细小的纹路,这些细纹在初期如果没能及时引起你的注意,它就会逐渐加重,变得越来越明显,如果形成痕迹,到时再关照恐怕就无法根除了,最要紧的就是从初期就及时对付它。有个对付初期细纹立竿见影的方法,晚上清洁后,用热毛巾先在颈部敷上半分钟,用抗皱精华沿着细纹的走向涂上一层,然后用指腹轻点帮助精华吸收。如果是高品质的抗皱精华,第一次涂就会有明显效果,几日后就会完全消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