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学明星 金属色泽让你妆容魅惑升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6:05   悦己女性网

  导读:明星们总是爱大胆尝试最新的服装和妆容,这无疑也给了我们最好的借鉴。这次,她们爱上了重金属的味道。金属色泽的妆容是否让你震撼呢?自己也来尝试一下,这充满摇滚味道的金属色泽。

Kate Moss
Kate Moss

  Kate Moss这个包头巾的LOOK,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当她头戴这样的金色头巾亮相时,还着实让人惊艳了一把。猫样的眼睛,金色和银色打造出的魅惑烟熏,大胆野性。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绝对不会错过任何最新趋势。在闪粉的点缀下,青铜色的烟熏眼妆更加迷离。精致打造的裸唇,让整体妆容大气,却不夸张。

帕里斯-希尔顿
帕里斯-希尔顿

  帕里斯-希尔顿为了配合她整体金属色系的打造,包括头上的银色发饰,眼妆金属色的晕染分外明显。但唇色似乎又太过粉嫩。

Amanda Seyfried
Amanda Seyfried

  《妈妈咪呀》的Amanda Seyfried选择不那么明显的砂糖色和淡淡的唇色来衬托她完好的肤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